上上个月月经还正常,可上个月就

会员96379711 25岁 已回复
上上个月月经还正常,可上个月就少了,这个月就更少
医生回答共1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莉 主治医师 济南市第三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8003
你的情况属于月经不调,引起月经不调的原因是很多的,有器质性疾病也有精神情绪,压力环境等因素造成的,可以先做个b超看看
有用0
关注
丁福安 医师 临清市先锋办事处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月经不调,痛经
已帮助用户: 12792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您的情况,可考虑是月经期间受凉或者是宫寒引起月经量少的可能性比较大,不排除是有怀孕先兆流产引起的可能。建议你多喝水,注意腹部保暖,卧床休息,必要时去医院妇科做B超检查,看子宫内膜的厚度,在排除妊娠的基础上,在医生的指导下,给予益母草颗粒或者是雌孕激素序贯疗法治疗,希望你能够对我的回复作出评价,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荣皓南 医师 河北省肃宁县梁村镇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人流,药流
已帮助用户: 27387
指导意见:你好,月经来潮之后出血量减少,有可能是体内激素水平不正常造成的,还有可能是子宫内膜过薄引起的,建议你可以在临近月经来潮前,去医院做B超检查子宫的内膜,或是在月经来潮3到5天的时候,去医院抽血检测性激素水平。
有用0
关注
顾青锁 医师 河北省河间市北石槽乡满堂村第一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感冒,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1694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 月经突然变少可能是妇科疾病,贫血内分泌失调等导致的
意见建议:建议你去正规医院检查妇科彩超性激素六项,在查个血常规,明确病因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娜 护士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3474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正常月经量20-60毫升。少于20是过少,建议,必要时去医院检查一下彩超看看子宫内膜厚度。必要时吃点中药调理一下
有用0
关注
赵亚龙 医师 河北省藁城市夕阳红老年公寓门诊部外科
擅长:腰腿疼痛、骨科疾病、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263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信息分析,你所说的这种情况,出现了月经量减少的症状,这种情况,要考虑是不是由于气滞血瘀引起的,当然,也不排除是由于内分泌失调或是妇科炎症等原因引起的可能性。
意见建议:建议,个人认为,你的情况,可以先口服一些益母草颗粒和逍遥丸治疗,看效果如何,如果效果不好的话,就需要及时到当地正规医院妇科检查治疗了。
有用0
关注
陈丽敏 医师 沙河明华医院妇产科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功能失调性...
已帮助用户: 33039
指导意见:有可能是最近的情绪压力营养状况或自身疾病,引起的月经异常的现象,如果月经特别少也有可能是怀孕的可以用晨尿早孕试纸检测一下
有用0
关注
陈荣荣 护士 内蒙古伊生泰妇产医院妇产科
擅长:营养缺乏症
已帮助用户: 44502
指导意见:月经是由脱落的子宫内膜形成的,所以月经量少要考虑是子宫内膜生长发育不良,这与内分泌紊乱有直接关系,建议抽血化验激素6项
有用0
关注
王月 护士 明水县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擅长:慢性阑尾炎,急性阑尾炎,腹股沟疝,上消化道出血,腹...
已帮助用户: 48688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种情况月经量少可能是近期压力较大。作息时间不规律,内分泌失调引起
有用0
关注
卢佳琪 护士 凌源市同济医院妇产科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真菌性外阴炎,霉...
已帮助用户: 3848
指导意见:你好 你的情况考虑月经量少 建议这种情况口服益母草颗粒
有用0
医生
擅长:
已帮助用户: 24154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可以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是否有多囊卵巢的现象,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初次来潮的青春期女性,一般需要在月经来潮后3到5年左右,月经才会完全正常。这是由于女性月经刚开始来潮时,卵巢性腺轴都发育不完善,所以就会引起卵巢内分泌的异常,以及排卵异常,因此在青春期的时候很容易出现青春期的功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正常的情况下在月经期是不会发生憋气症状的,如果发生了呼吸困难憋气的症状需要及时检查是不是有心肺疾病引起的,月经期由于阴道出血如果出血量过大可以引起贫血,有贫血的情况下可以出现胸闷呼吸困难的症状,但是并不会发生明显的憋气症状。如果有气管炎,肺炎的时候,也会出现憋气的现象,如果有神经功能紊乱,也会导致憋气的现象。只需要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过多,是不正常的现象。月经量的多少,每个人的差异也很大,长期的月经量过多,容易导致慢性的失血,容易引起贫血的症状,贫血后会导致身体的抵抗力下降,容易引起各种疾病和感染。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吃红枣,月经不调可能由于气血失调或气血不足引起,快到经期的时候开始吃阿胶红枣,有助于催促月经及时到来。红糖姜水是女性经期常喝的养生饮品,可以暖身体,活血气,加速血液循环,有助于女性经期顺畅。女性在经期前饮用,可温中散寒,催促经期到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月经还不来可能是饮食情绪环境的改变等都会影响到月经,如果期间没有性生活,可以服用调理月经的药物,如果期间有性生活,应该尽快的到医院去检查一下,排除怀孕的问题,平时注意合理的饮食,避免熬夜,以免影响月经。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血正常的颜色是暗红色,除血液外,还有剥脱的子宫内膜碎片,脱落的阴道上皮细胞、炎性细胞、宫颈液等混合而成。月经血75%来自动脉,25%来自静脉,所以月经血正常颜色并不是鲜红色,而是以暗红色为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