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是治疗什么病的药?

会员96369837 24岁 已回复
这个是治疗什么病的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秋月 护士 武陟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4200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发的图片来看,黄色的一种是泛昔洛韦,这个主要是抗病毒的药物,用于治疗疱疹等疾病。
意见建议:另外一种白色的药物叫替诺福韦,这个也是用于治疗多种病毒感染的,两者联合起来主要是治疗艾滋病或者其他病毒性疾病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甲减需要终身服药维持甲功的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甲亢、甲减是一种内分泌代谢性疾病,属于甲状腺功能异常。甲亢是因为体内的甲状腺激素合成或分泌过多而引起的,所以可以通过口服药物、手术、碘131等药物来进行调理。甲减是因为体内的甲状腺激素分泌或者是合成不良所引起的,可以通过服用左甲状腺素以替代治疗,同时还要定期检查甲状腺功能来调节药物的用量。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时间比较长了,一直没有修复,那考虑应该是属于疤痕了。一般考虑跟本身的体质有很大的关系。
指导建议:像这个面积使用祛疤膏的话,效果并不是很好,如果想效果好的话,可以通过激光去疤。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湿疹把这块皮扯掉了,本身不会影响到局部皮肤的恢复它,这个恢复可能需要3~7天左右,只要不发炎应该没问题。
指导建议:这个会恢复的,没什么太大的影响,注意卫生就可以了,适当的用红霉素软膏或者是百多邦软膏擦在上面,防止感染。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腹部CT的结果显示是由腹部多发性肿块,性质待定。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尽早做腹部增强CT检查来帮助确诊,同时需要抽血查肝功能,血常规,看是否影响到肝脏功能和血液功能。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并不是月经,这是因为服用避孕药物引起的撤退性出血的现象,属于服用避孕药物的副作用,无需治疗,但是如果流血量比较多,是可以相当于一次月经来潮,一般下一次月经会以此为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结果来看,主要考虑是乳腺炎,淋巴结炎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情,建议服用阿莫西林配合乳癖消进行治疗。建议最好还是后期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