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谭主任坐诊时间,谢谢。

会员96359665 51岁 已回复
请问谭主任坐诊时间,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汤大伟 主治医师 瑶海区铜陵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558
指导意见:建议您直接向谭主任咨询或者医院咨询,以便于得到准确的信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的。
指导建议:这个一般不太清楚医院的情况,这个还是需要和就诊医院联系的,这个在网上的话是没有办法找到医院的医生的。建议和就诊医院咨询。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有鼻咽喉肿物,关键要确认清楚是良性增生还是有恶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没有反复的鼻塞,呼吸不通畅,鼻出血等症状。并请提供一下鼻咽喉镜,病理活检和胸部CT的检查结果,我们评估一下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27岁青年人有失眠,酗酒,要排除一下是否有精神心理问题。酒精对精神也有麻痹作用,有可能导致酒精中毒性精神状态异常。
指导建议:这边是寻医问药网,不提供实际就诊和诊疗,如果你要就诊建议你去实体医院。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可以在当地的三甲医院进行检查。
指导建议:可以拍片进行检查,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不要剧烈的运动,注意饮食,平时要多吃一些含钙高的食物。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问题分析:患者询问胎心监护检查结果,没有看到后面的图纸,一般建议做四十分钟
指导建议:注意数胎动,把后面胎心监护拍照发给我看看,现在没有看到图片

陈萍英主任医师妇产科江西省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11011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并发症,妇科炎症,妇科常见病

问题分析:初步判断与炎症或者是湿疹有关引起的痒痒症状,需要在医生指导下使用妥布霉素地塞米松眼膏涂抹治疗促进改善恢复正常。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不能乱揉眼睛,不要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防止症状严重,多食用容易消化吸收富含维生素的蔬菜和水果。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