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做的鼻子鼻头天气热鼻头就会发红!

会员96242583 4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做的鼻子鼻头天气热鼻头就会发红!
我做完鼻子五年了天气热鼻头就发红!有什么办法吗?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衣玉品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中医科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已帮助用户: 262278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酒渣鼻;要注意面部卫生,可以口服维生素B2.或者B6,结合外用洁美保健露,一天三次,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饮酒,对于酒渣鼻的恢复是十分有帮助的
有用0
关注
姜树锋 医师 福山人民医院张格庄分院其他
擅长:普外科疾病、肛肠科
已帮助用户: 278450
指导意见:建议你可以给予外用维胺脂类软膏治疗的,你可以给予 调整饮食,给予多吃蔬菜水果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了鼻子一年鼻头一直发红有可能是感染的原因,还有可能是炎症刺激造成的。隆鼻所出现的假体隆鼻的方法,通过鼻腔的小切口放入到正确的位置,让鼻子变得更加的立体感,增加个人的美观,手术一年左右已经恢复到正常的情况下,如果鼻头发红,可能是感染或者是炎症所致,可到医院的耳鼻喉科检查,还要提早进行治疗。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隆鼻2个月天鼻头就发红,这种情况可能是天热是局部皮肤感染和术后反应的表现。硅胶假体隆鼻是前几年用的最多的就是硅胶隆鼻,用硅橡胶是安全和效果很好的植入材料,经过实验室和临床实验,证明和人体组织相容性好,无毒无害,可塑性强,不致癌,万一有问题,可完整取出来休整、更换。即使不用了,还可使鼻形恢复原样,不会引起鼻背皮肤松弛。但是一定要经验丰富的医生才可能避免反复手术造成诸多并发症。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隆鼻后2个月,一热鼻头就发红,您所说的这个症状要警惕局部感染和术后不良反应的可能性。近几年用的比较多的是膨体隆鼻,从医学角度讲膨体材料是目前最为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最好,无毒、不致癌、不致敏,终身不需要更换。现在注射隆鼻,用的最多的材料是爱贝芙,玻尿酸,以及自体胶原蛋白,以及自体脂肪等等,注射隆鼻见效快,微创。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情况下,鼻头发红可能是由螨虫、职业因素等情况造成的,具体内容如下:
1.螨虫:螨虫是一种寄生虫,若患者平时睡眠环境过于潮湿,有大量螨虫出现在皮肤表层,就可能会导致鼻头发红.
2.职业因素:若患者从事焊接、种植蘑菇等职业,就容易对身体上的皮肤产生各种刺激,出现搔抓、揉搓鼻子等情况,进而可能导致鼻头发红。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鼻子鼻头大通常可以选择鼻头色小手术变小,能够重塑鼻型。鼻头缩小术可以切除多余的组织,并且还可以切除局部多余的脂肪,能够使鼻子鼻头变小,从而改善鼻子的形状,同时还可以使鼻子显得更加立体。在做鼻头缩小手术时,还应选择正规的美容医疗机构,同时还应选择经验丰富的医生进行操作,建议不要去一些小诊所,以免影响手术效果。术后还应加强局部护理,短时间内不要剧烈运动,以免导致鼻子变形。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问题分析:从图片上来看,这个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
指导建议:可以使用一些红霉素软膏或者百多邦软膏进行涂抹,再口服一些抗生素的药物,例如头孢克肟等这段时间要多吃蔬菜水果,少吃辛辣刺激性等食物,忌烟酒,多喝温开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