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门旁边长了一棵肉包

会员96225906 23 已回复
刚门旁边长了一棵肉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玉荣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危象
已帮助用户: 98742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不排除痔疮,注意局部皮肤清洁卫生,经常清洗,涂抹红霉素软膏治疗,不吃辛辣生冷刺激食物,去医院肛肠科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齿边上长了肉包有几个可能,是牙根发炎导致的瘘管,是需要做完善的根管治疗的。还有可能就是牙周脓肿,先做局部的切开引流,之后做牙周治疗,洗牙和牙周刮治,去除牙结石,之后肉包就会好转,也可以防止复发。另外还有可能是纤维瘤,是纤维组织的增生,是良性的病变,要去除是需要考虑手术治疗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脖子旁边长了个硬包需要考虑以下几种因素:
一、患者可能患有甲状腺疾病,甲状腺疾病可能会长有肿瘤,如果长时间不处理就可以明显观察到颈部有肿块的现象,及时前往医院检查。
二、患者颈部淋巴结肿大是因为患有炎症、血液系统疾病等病症,如果不引起重视也会导致颈部有肿块的现象。
三、考虑患者患有颈部脂肪瘤的病症,可以观察到肿块呈圆形或是类圆形的形状,且质地柔软,活动性较好,不会给患者带来疼痛,最好前往医院进行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要考虑有皮肤疖肿的可能,导致的局部红肿疙瘩。
指导建议:请说明疙瘩现在是硬还是软,有没有压痛,是否有破溃,渗血,渗液,出脓等情况,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如果包是白色的,肉皮很薄,里面是透明的液体,那么考虑是牙龈囊肿。都是良性的,可以自行吸收,不用处理。如果包是黄色的,里面有脓汁,考虑是牙龈脓肿,会有疼痛感。需要在一定程度下进行切开引流排脓后才能够吸收好转。如果肉包是肉色的与牙龈组织相同,可以考虑是息肉或者是增生,必要时可以手术切除。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如果包是白色的,肉皮很薄,里面是透明的液体,那么考虑是牙龈囊肿,可以自行吸收,不用处理。如果包是黄色的,里面有脓汁,考虑是牙龈脓肿,会有疼痛感。需要在一定程度下进行切开引流排脓后才能够吸收好转。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情况下,睾丸旁边长了个小肉球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睾丸旁边长了个小肉球,这可能是因为附睾的疾病。当附睾发炎时,会出现肿大,接触时会出现胀痛的包块,当炎症消失后,会出现一种由成纤维细胞修复而成的瘢痕结节。这时可以触及到睾丸附近的包块。慢性的附睾发炎一般发生在附睾尾部,而在附睾的头部则是由于精液滞留引起的睾丸旁边长了个小肉球。附睾结核感染后会出现无痛性的附睾结节,这种结节摸起来很坚硬,可能会导致睾丸旁边长了个小肉球。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