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无痛流产去你们医院是直接做吗!还是要再检查。

会员96207960 3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做无痛流产去你们医院是直接做吗!还是要再检查。
检查一切正常。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梁亮 主治医师 武城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菌性阴道炎,霉...
已帮助用户: 1132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得情况,无痛人流手术前需要做个超声看看孕囊大小,查血常规和血凝有没有异常,妇科检查有没有炎症。然后没有异常的情况下,宫内孕七十天之内的妊娠可以无痛人流手术,术前需要禁食禁水!
有用0
关注
张丽辉 主治医师 邢台市妇幼保健院桥东门诊部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盆腔积液,宫内节育器,阴道异物,经前期综合症,外阴...
已帮助用户: 40604
指导意见:你好,你到我们医院做无痛人流手术,是需要检查的,需要做B超,去医院检查,血常规,凝血的情况。
有用0
关注
刘洋 医师 新乡市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炎,宫颈糜烂,盆腔炎,宫颈息肉,...
已帮助用户: 8944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去医院做无痛人流首先需要检查心电图,凝血功能和病毒4项的这些都是必要的检查。
有用0
关注
尚正义 医师 茌平县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不完全流产,习惯性流产,早产,...
已帮助用户: 2557
指导意见:你好,我从流产一般需要,B超,心电图血常规。如果有其他医院的检查结果也可以直接来做。因为我们医院是可视人流,做人流的地方有一个B超机子。
有用0
相关问答

指导意见:你好,你到我们医院做无痛人流手术,是需要检查的,需要做B超,去医院检查,血常规,凝血的情况。

张丽辉主治医师妇产科邢台市妇幼保健院桥东门诊部已帮助用户:40604
擅长:盆腔积液,宫内节育器,阴道异物,经前期综合症,外阴硬化性苔藓,阴道腺病,阴道脱垂,阴道毛滴虫病,月经不调痛经

问题分析:你好,怀孕五十天可以做人流的,全下来需要2000左右的
意见建议:在做无痛人流手术前,必须要经过医生检查,以确定是宫内怀孕;要做好如下各项检查,如心电图、B型超声波、白带常规检查:手 术前的4小时,应该绝对禁食、禁水,以防药物麻醉后引起呕吐

李香云医师妇产科河间市兴村镇医院已帮助用户:38025
擅长:阴道炎、宫颈糜烂、盆腔炎

病情分析: 广州无痛流产医院人流前检查?这个对于人流价格,包括检查费,人流费,后续的药物费用。其中人流费占大的比例。人流费具体多少,是跟进每个地区的经济条件,医院和个人身体情况决定的。的人流方式不一样的费用也不一样。当是好的人流技术费用肯定是高一点。人流手术除了价格上的考虑,人流手术的性也是很重要的。
意见建议:人流手术的费用是由人流术前检查费用、人流手术费用以及人流术后消炎费用组成的,每一家医院因为人流技术的不同,耗材不同

杨淑清主治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7205
擅长:计划生育、妇科炎症、妇科整形

病情分析: 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来看一般药流适用于少于或等于49天内.
意见建议:你现在怀孕有50天建议你最好做人流,人流多少对身体是有伤害的,建议你注意休息加强营养.

甄金香主管护师儿科临汾市二一八医院已帮助用户:11790
擅长:小儿麻痹后遗症,小儿麻痹症,尿布疹,锌缺乏病,小儿烧伤

病情分析: 天津河西区无痛流产医院 这个对于人流价格,包括检查费,人流费,后续的药物费用。其中人流费占大的比例。人流费具体多少,是跟进每个地区的经济条件,医院和个人身体情况决定的。的人流方式不一样的费用也不一样。当是好的人流技术费用肯定是高一点。人流手术除了价格上的考虑,人流手术的性也是很重要的。
意见建议:人流手术的费用是由人流术前检查费用、人流手术费用以及人流术后消炎费用组成的,每一家医院因为人流技术的不同,耗材不同

张瑞英医师妇产科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疑难杂症、更年期疾病、计划生育手术、各类妇科微创手术、妇科整形等各类妇科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需要B超检查和查血。医院不同,费用也不一样,大概费用一共要一千多元。

侯庆玲护士妇产科临清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55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痛经,子宫肌瘤,宫颈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