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次月经是3月21日,每个月月

会员42747620 25岁 已回复
末次月经是3月21日,每个月月经可能都会推迟5到7天,4月30日抽血hcg值是158.34mIU/ml,孕酮是51.14nmol/L,5月1日早上抽血hcg值是386,孕酮是62.14!我想问一下,这种情况正常吗?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向莉 副主任医师 曲周县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肠子宫内膜异位,宫颈白斑,功血,盆腔淤血综合征,急...
已帮助用户: 97044
指导意见:你好。从你血检结果看hcg隔天翻倍增长了,孕酮也是增长的,如果没有其他不舒服可以做个b超看孕囊发育情况
有用0
关注
王燕 主治医师 冀州市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子宫复旧不全,产后便秘
已帮助用户: 807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检查结果,是受孕,血hcg翻倍说明胚胎发育良好。如果无不适,建议10天后复查超声。因月经周期延长,较同时期比血hcg不高。定期复查。
有用0
杜新青 副主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妇产科常见病的诊治、孕期保健、产后恢复指导。
已帮助用户: 7944
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到5月1号是停经41天,h c g稍低,孕酮属于正常范围,如果没有阴道出血或其他不适,应该是受孕晚引起的,建议一周后检查B超了解胚胎发育情况。
有用0
陶猛 主治医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
已帮助用户: 30315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叙述的情况,目前血hcg相对于停经天数来说要偏低一些,但是孕囊及hcg增长还是可以的,有可能是排卵晚所致,如果没有其他不适,建议你暂时观察一周后复查血hcg并进行超声检查,看看情况如何。请您为我的解答做出评价,祝您健康!
有用0
关注
王玲岩 主治医师 阳信县河流镇计划生育服务站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
已帮助用户: 2467
指导意见:根据你的描述,孕酮和hcg可以的,孕早期注意休息,可以到五月中旬做彩超看看胚胎发育情况。
有用0
关注
崔平霞 医师 邢台市桥西区妇幼保健站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稽留流产,早产,不完全流产,异...
已帮助用户: 5940
指导意见:你好,你出示的数据属于正常!如果没什么不舒服的话,一周左右做个彩超确定一下,确定宫内孕后就可以放心的孕育你的宝宝了!建议怀孕前三月禁止性生活,避免疲乏劳累干体力活,避免大量活动!怀孕期间要远离各种有辐射的东西!如果能帮到你,请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在妊娠之前的最后一次经期被称为“末次经期”。但是如果是正常情况下,月经不调,那么按照末次月经计计算的怀孕时间,和彩超的怀孕时间有很大区别。
女人在妊娠之后,一般会按照末次月经来确定月经停止的日期,也会按照末次月经来确定分娩的日期,但是要用B超来确定孕周,可以用B超来估算胎儿的花蕾长短,也可以用最大的腰围来估算。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一般情况下,每个月月经都提前七天属于不正常,具体分析如下:
每个月的月经都提前七天属于异常现象,因为正常情况下月经周期不应该少于二十五天,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因为黏膜下子宫肌瘤导致的月经周期缩短。另外,黄体功能不足也会这种现象,建议女性在月经来的第二天或者第三天抽血检查性激素六项,并且在月经干净以后做妇科检查,做b超检查排除肿瘤的可能性;根据结果要及时的给予干预,否则有可能会导致绝经年龄提前。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女性每个月月经周期都相对的推迟几天,有可能是由于卵泡期延长引起。如果推迟时间不是过长,也属于正常的月经周期范围之内,不需要特殊治疗。正常女性的月经具有周期性和自限性,如果女性的月经周期在22-35天之间,无论提前或者是拖后,只要在范围之内都属于正常,不需要特殊干预,只要不影响正常的月经量以及排卵即可。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每个月月经都正常但是怀不了可能与下列原因有关:
1、女性虽然有经期,但并不是必然有排卵,有一种称为“无排卵”的经期,一般都是通过促排卵来达到妊娠目的。
2、月经正常排卵正常,如果是输卵管的问题,如果有先天性的输卵管盲端,或是因为长期的盆腔炎症引起的输卵管堵塞,都有不育的风险。
3、是否有免疫性不育,即免疫性不育,即血液中的抗精子抗体或抗子宫内膜抗体为阴性,属于免疫性不育。
4、男性的精子质量有问题。上述情况都可以引起不育,尽管月经是很正常的,但是也会引起其他一些因素,需要做一些细致的检测。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一般情况下,每个月月经都推迟是否正常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每个月月经都推迟的问题不能一概而论,女性经期持续3-7天,而且经期不超过一个星期都属于正常现象。所以不必按照每月一次的惯例去做;如果没有定期的例假,比如延迟一个星期,或者延迟两个星期或者更久,那就是不合适的了。女性自身的雌性激素分泌不平衡、子宫肌瘤、子宫内膜异位症等都会导致女性月经紊乱。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月经都推迟需要保持精神愉快,避免精神刺激和情绪波动。防止过度节食,戒烟限酒,注意自己的饮食结构,多食用瘦肉、谷类。如果月经延迟超过了一周以上的时间,考虑是有月经紊乱,内分泌失调的病情。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