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牙再往里起了个泡,用盐水含了

会员96157241 27岁 已回复
大牙再往里起了个泡,用盐水含了一会流血了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代树芳 护士 肥东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4231
指导意见:你好,可能是牙龈炎肿,见意去口腔科检查治疗,注意饮食清淡。
有用0
关注
唐效伟 沂源县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008
指导意见:你所说的这种情况应该是由于牙龈炎症,或者是牙龈血肿引起的,建议服用消炎药物治疗,忌烟酒,辛辣食物,为喝水,休息。
有用0
关注
余俊 主治医师 房县城关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冠心病,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25358
指导意见:你现在的情况是考虑牙龈炎出现的出血,你注意清淡饮食,可以口服点牙周康或甲硝唑抗炎治疗,不能吃刺激性食物和饮酒。
有用0
关注
王俊花 护师 商河县张坊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肺炎,支...
已帮助用户: 17232
指导意见:建议你口服抗生素,多喝水,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刺激食物和过硬食物。平时注意口腔卫生,每天刷牙。
有用0
关注
郭晨光 医师 项城市骨科医院内科 其他
擅长:心绞痛,心肌缺血,心肌梗死
已帮助用户: 135151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一般是局部摩擦或者是咬伤引起来的血疱,用盐水含漱以后会导致破裂导致流血,这种情况不要紧的用清水漱口以后可以恢复正常的,不需要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盐水洗外痔没什么效果,只会治标不治本,痔疮是肛周静脉曲张形成的静脉团。平时注意休息,戒烟戒酒,清淡饮食,不能熬夜,忌辛辣饮食等,定时大便,不要久坐,大便后洗一洗注意清洁就行。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右下大牙往里歪,咬合不太好,可以矫正,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式来矫正。主要是通过佩戴传统的金属钢丝固定牙套或者是隐形牙套的方式来矫正,可以使口腔里的牙齿快速的回归到正常的范围内,提高咀嚼的功能。在矫正的过程中一定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定期到医院做复查,及时了解矫正的效果。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阴道起了泡需要进行阴超检查,大多数需要进行白带常规的检验,注意是不是有阴道炎症引起,在没有确定病因需要避免性生活,注意有没有白带带血或者是白带增多的症状,进行相关的检验来确定有没有泡。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嘴里起泡是为黏液腺体囊肿,唇部颊部有大量的小唾液腺体,腺体之间有唾液腺导管,分泌唾液,当有经常咬唇的不良习惯,或不慎咬伤时,易出现唾液腺体导管堵塞,就会出现黏液腺囊肿,里边是唾液。另外是因为身体抵抗力低下而引起,也是所谓的上火所引起,个别因为病毒性所引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您好,从您的症状来看考虑可能是近期饮食内火偏重了,可能跟饮食不当有关系的,也有可能是作息时间不固定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这段时间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等食物,牛肉羊肉,火锅烧烤也要避免吃,可以吃人工牛黄解毒片,维生素B1,维生素C。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宝宝头上起了很多小包,是丘疹性荨麻疹,也有可能是湿疹。如果是丘疹性荨麻疹,合理膳食,多吃水果蔬菜,少吃肥甘厚腻油炸食物及零食,多喝水,保持大便通畅,增加新陈代谢;规律起居等做一些不良习惯;适量运动,增强体质。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