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常头晕尤其是这两天有时候还恶

会员96148326 18岁 已回复
经常头晕尤其是这两天有时候还恶心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丰涛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方下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心功能障碍,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467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需要考虑颈椎病、颈部肌肉劳损的可能性,需要通过医生查体、颈椎ct检查来明确诊断,然后对症治疗。您的问题解答完毕,请对我的回复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关注
邢晓杰 主治医师 山东省文登市泽头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腹泻,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56446
指导意见:你好,考虑可能会脑供血不足,需要到医院做血常规以及血糖,头颅ct检查确定,口服通心络胶囊,倍他司汀以及地芬尼多片治疗,清淡饮食,注意复查。
有用0
关注
李其辉 医师 于都县仙下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9708
问题分析:你好, 考虑有贫血,常见的症状有头晕乏力、心慌气短、食欲不振、皮肤粘膜苍白、指甲扁平等。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在医师的详细检查后,在用药治疗。饮食要规律,营养要全面,避免挑食。
有用0
关注
熊春艳 护士 恰景社区卫生服务站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眩晕,代谢性眩晕,电脑病,适应障碍,康复治疗,护腰
已帮助用户: 10743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首先建议你先排除一下有没有怀孕的可能,建议你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另外看看血压血糖怎么样,注意饮食清淡一点,多注意休息。
有用0
关注
滕圣元 医师 肥城市建设小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一级
擅长:喘息样支气管炎,肺炎,感冒,过敏性肺炎,哮喘,细菌...
已帮助用户: 48250
指导意见:需要测量血压,如果出现了血压高,可以使用降压药物,而如果出现了眩晕症,可以使用地芬尼多片,出现了恶心呕吐,可以使用多潘立酮片,改善症状。
有用0
关注
柳佳鑫 医师 襄阳市瑞京糖尿病医院内科
擅长:糖尿病,糖尿病肾病,糖尿病合并感染
已帮助用户: 81646
问题分析:你好,然后根据面试情况来看,你目前这情况的话考虑主要受颈椎疾病导致的。但是也不能排除了脑血管疾病,或者是高血压导致。
意见建议:至于是不是还需要到医院去做下颈椎ct检查确诊。还是要做一下头颅ct血压血糖血脂检查,确诊明确诊断之后及时治疗。
有用0
关注
刘阳 金庚康复医院中医科
擅长:肌肉老损,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30243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有可能是由于脑血管病变引起也可能是由于胃部疾病引起的,多会有恶心的症状,可以到医院做一个相关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头晕是躺下或者坐起的时候诱发,持续时间1分钟左右,伴有房子在转动的感觉,那医生会首先考虑耳石症,是内耳耳石脱落引起的,可以用手法复位治疗。如头晕反复发作,多年伴有耳鸣听力下降,发作持续数小时到十余小时,考虑内耳积水,需要进行听力的检查,如果有典型的听力受损情况,可以帮助诊断。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脑出血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服用药物进行治疗。主要就是要注意多做一些康复锻炼,要注意复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去医院检查一下,根据检查的情况进行相应的治疗和处理,引起头晕头痛的原因是有很多的,比如睡不好觉高血压,贫血,脑供血不足等都是会导致头晕头痛的情况。如果想要快速到缓解头痛,头晕那么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一些药物来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很多原因都会引起头晕,如高血压、脑供血不足、脑梗死、高脂血症、颈椎病等疾病。所以不需要先做头颅磁共振检查,可以到神经内科就诊,先检测血压、血脂,血糖水平,查一下血常规,做一下颈部血管彩超。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这多考虑是耳石症,也就是良性位置眩晕的可能,可以到医院去看耳鼻喉科医生,让耳鼻喉科医生确诊一下。如果确实是良性位置性眩晕,可以给予手法复位治疗,经手法复位治疗后,大多数患者可以改善头晕症状。也可以口服药物用来缓解头晕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维生素B9)、维生素B6、B12等B族维生素。缺乏B族维生素会引起周围神经功能失调,通过皮肤麻痛感表现出来,并会引起焦虑、抑郁、贫血、疲劳以及激素失调等一系列并发症状。(维生素B2)和维生素B12。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