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个月30号来的,一直到现在没

会员96143965 22岁 已回复
上个月30号来的,一直到现在没来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洪宇 主治医师 哈尔滨锅炉厂医院妇产科 一级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早产,胎盘早剥
已帮助用户: 20567
指导意见:建议你首先检测尿妊娠实验,如果是两条线就说明已经怀孕
有用0
关注
朱娟 医师 辰溪县中医院中医科
擅长:不寐,胃痛胃下垂,膝骨性关节炎,小儿疳积,理疗,骨...
已帮助用户: 14514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问题描述,如平时月经周期规律的,且有性生活,可以买早孕试纸测试一下,以排除怀孕。
意见建议:如无性生活且月经无规律可言,可以继续观察,注意休息保暖,不熬夜。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带环造成的,避孕环是异物,放入子宫后,身体是有一个适应的过程。
如有腰骶部疼痛、腹胀、血性白带、滴血、不规则出血、月经量增多、月经周期缩短等情况。症状较轻者一般不需要治疗,身体适应后,症状会自行逐渐减轻或消失。如果症状严重,可以去医院对症治疗。如果治疗失败,应该取出宫内节育器,使用其他方法避孕。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持续不断可能是内分泌失调或子宫内膜厚等引起的,可以口服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中医望闻问切辨证论治进行调节,如果进行治疗效果不理想时,就应该去正规医院妇科做子宫附件B超,激素六项等系统检查,并注意外阴局部卫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人工流产不干净,首先容易发现的症状是阴道出血持续时间长,出血不止。
一般来说,流产后十天到两周阴道出血会停止手术。如果超过两周仍有阴道出血,可能是不完全流产。另外,除了出血时间延长,还可能出现比平时月经量更多的出血,这也可能是不完全流产。此外,一些女性可能会出现腹痛、阴道分泌物增多并伴有臭味等症状,建议去医院全面检查。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因为患有带状疱疹之后的一个月,水泡是小时的,但是神经末梢没有恢复所以还会痒。可以使用相关药物进行止痒。如果患处有疤痕增生,出现的瘙痒和带状疱疹无关,是疤痕增生导致的瘙痒可以用疤痕膏擦患处。注意辛辣,牛羊肉等刺激性食物不要吃,不要熬夜。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产后失眠可服用维生素B1或褪黑素片等药物。
适合哺乳期妇女的药物有维生素B1、维生素B12、谷维素片、褪黑素片等,这些药物没有明显的副作用和依赖性,但治疗失眠最好的方法是调整饮食和生活习惯。患者睡前应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喝牛奶。失眠时,可以按摩颈部。选择正确的穴位。治疗失眠的穴位在头颈部,所以按摩头颈部的主要穴位。需要加热双手,保持手部温度在一定水平,将双手放在脖子上片刻,顺着经络揉搓,按压10-20分钟。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人流后多久来月经与女性术后恢复有很大联系。
女性做完人流后一般1个月左右来月经。人流是通过手术或药物方法来终止妊娠,会引起机体激素的变化,导致排卵向后推迟,使月经来潮延后。一般上来说,人流后卵巢可在22天之内恢复排卵的功能,1个月左右月经来潮。但是,因为女性怀孕周数、个人体质、人流方式等不同,那么人流后恢复的情况就不同,所以经期延长的时间也就不一样。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