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衰怎么保养?

会员96132922 64岁 已回复
呼衰怎么保养?呼衰怎么保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戴引 主治医师 重庆大学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律...
已帮助用户: 442
指导意见:首先需要积极治疗引起呼衰的原发疾病;慢性呼衰需要长期低流量吸氧;平时要避免受凉和劳累。
有用0
关注
王晓 护士 莱芜雪野旅游区上游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支气...
已帮助用户: 546
指导意见:平时要保持患者气道通畅,,改善通气,及时清除痰液,还要按医嘱应用支气管扩张剂等
有用0
相关问答

身体出现一型呼衰通常情况下指的是低氧血症,是由于机体换气的功能出现异常导致的。患有低氧血症通常会出现胸闷、气短等症状,还有可能会导致呼吸系统发生异常,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有可能会引发急性的心肌梗死、心力衰竭等疾病。如果发生了不适的症状,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心脏彩超检查,同时检查心电图,根据检查的结果,配合医生针对型的接受治疗。

刘尧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肺部感染、肺癌、慢性咳嗽、支气管哮喘及肺部常见疾病的诊治。

二型呼吸衰竭,又名高碳酸性呼吸衰竭。是由于各种原因所引起的肺通气功能障碍,以致不能进行有效的气体交换,导致缺氧的同时,伴有二氧化碳的潴留,从而引起一系列生理功能和代谢紊乱的临床综合征。二型呼衰可通过血气分析进行诊断,其特点是PaO250mmHg,系肺泡通气不足所致。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首先需要积极治疗引起呼衰的原发疾病;慢性呼衰需要长期低流量吸氧;平时要避免受凉和劳累。

戴引主治医师内科重庆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442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功能不全,冠心病,心肌缺血,心律失常,高血压

身体出现一型呼衰通常情况下指的是低氧血症,是由于机体换气的功能出现异常导致的。
患有低氧血症通常会出现胸闷、气短等症状,还有可能会导致呼吸系统发生异常,如果不及时的进行治疗,有可能会引发急性的心肌梗死、心力衰竭等疾病。
如果发生了不适的症状,要及时到正规的医院做心脏彩超检查,同时检查心电图,根据检查的结果,配合医生针对型的接受治疗。

李天成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睡眠呼吸暂停低通气综合征的手术与呼吸机治疗。头颈肿瘤的微创治疗与复杂中晚期肿瘤的手术治疗与功能重建。

指导意见:您好 根据您提供的资料 青年女性 左肺损坏 功能缺失 右肺肺气肿 2型呼衰 这种情况需要间断低流量氧气吸入 避免感冒 如有感染需积极抗感染治疗 如有必要可使用无创呼吸机辅助呼吸

王振华主治医师内科景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7577
擅长: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死,心绞痛,动脉硬化,心律失常,高脂血症,高血压,充血性心力衰竭

指导意见:你的病是应该是由其他病iqf 引起的,如高血压、心脏病等导致的。所以要针对原发病的治疗,听从心血管医生的建议。

倪仲举内科山东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66481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