肾可以恢复以前的样子吗

会员3199675 19-29 已回复
您好,我今年20岁了,我13岁都开始手淫了,当时不懂事,现在后悔了,通过锻炼可以使肾功能恢复正常吗?帮帮忙,谢谢您了医生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唐龙 医师 重庆市潼南中心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64500
你好,根据你的提示建议你需要解除手淫增强锻炼是最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脂肪填充大概在30天左右的时间才能够恢复以前的样子,脂肪填充恢复的时间是受很多因素影响。个人的体质不同,在做手术的时候水平不一样,因此恢复的时间也会有所不同的,脂肪填充之后护理比较好,通常恢复的时间会短一些,大概在30天左右的时间。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局部的清洁卫生,尽量不要碰水,要保持伤口局部的清洁干爽。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恢复原样是基本不可能了。就是因为爱美丽的心理,和现在医美的发展,很多人都会选择去整容。很多人是选择在脸上动刀,但是动刀就是要很慎重了,三流医院遇到一些三流医生,很多人都是选择割双眼皮或者是垫鼻子,因为自己没有双眼皮或者是鼻子太塌了,虽然当时是给做好了,但是时间一长就不是那么回事,这些都是不可逆的。建议求美者能够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在整容前与医生沟通好,以免出现达不到自己理想效果的情况发生。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想要完全恢复是不行的,因为是疤痕通过整容手术可以有较大的改善。疤痕修复的方法有很多,可以通过祛疤仪器配合药物进行修复,能够促进疤痕淡化,恢平整光滑的皮肤。另外激光祛疤也是一种比较理想的祛疤方法,一般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能够有效去除疤痕。建议求者去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整容修复,选择合适自己的修复方式,注意术后的护理,清淡饮食,保障充足睡眠,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为妥。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一般是不可能完全恢复的,要是做的是做的切开双眼皮或韩式三点定位双眼皮,一般是不能恢复到原来的样子。因为切开双眼皮和韩式双眼皮需要通过手术切口来形成双眼皮,手术切口会伤及皮肤真皮层,因此很难恢复成原来的样子。如果对切开双眼皮进行手术修复还原单眼皮,上次手术的切口以及皮肤、眼轮匝肌及脂肪的损伤,是不能修复的。手术后眼部组织的瘢痕粘连等这些都是不可能修复的,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线雕通常是可以恢复以前样子的,但是时间可能会比较漫长。
线雕通常能够起到提升脸部的作用,有助于修复脸型,但如果胎头小便宜操作不当可能会达不到理想的效果,一般会随着时间的延长,面部会逐渐恢复原形,所以不必过于担心,但是需要一定的时间。
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做好面部的护理工作,尽量避免使用劣质的护肤品。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纹眉掉色后一般是会恢复成为以前样子的,但是需要经过两年或者三年的时间。纹眉属于一种比较常用的美容方式,在做治疗的时候,主要是先将眉毛局部的皮肤刺破,然后把天然的植物色料植入到皮肤的深层里面,可以达到改善眉毛颜色以及眉毛形态的效果,让眉毛从外观上看起来更加的自然和美观一些。在做完眉毛之后,需要做好相应的卫生护理措施,短时间内尽量不要用手去抓挠局部的皮肤,避免影响到正常的恢复。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