怕黑,总幻想和王俊凯在一起

会员96101666 12岁 已回复
怕黑,总幻想和王俊凯在一起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指导意见:你目前的这种情况考虑就是一种心理强迫,因为强迫引起恐惧。所以目前的情况需要做好积极的心理调整,促进身心平衡,平时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充实自己的生活,要确定自己的生活目标,从而制定自己的生活计划,从而在不断完善计划中,逐步实现自我,这需要一个逐步坚持的过程。
有用0
关注
许文慧 息县精神病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情感障碍,窥阴癖,疑病症,心理障碍,童年社会功能障...
已帮助用户: 20559

心理指导:你好,可能是你的性情比较敏感,又处于青春期早期,对目前的现实生活可能存在一些不适应和不满意,导致过度沉溺幻想,逃避现实,恐惧担心的现象,是心理因素导致的问题,建议你平时应加强个人调节,改变多思多虑的不良习惯,把注意力集中到现实生活上,多主动与他人交往交流,找到现实生活中的乐趣感,转移注意力,改变过度沉溺虚拟的幻想里的逃避现实的不良心理行为习惯,避免发展得更为偏离。
有用0
邓天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抑郁,精神分裂,精神障碍等..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心理疾病,是一种病,是指一个人由于精神上的紧张,干扰,而使自己思维上、情感上和行为上,发生了偏离社会生活规范轨道的现象。导致心理疾病的主要原因是压力过大、遭遇了某些挫折或者打击等等。
意见建议:心理健康与身体健康同样重要,患病后一定要及时到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避免因为心理问题而导致身体受到损害。要重视心理健康对人们生活的重要性。心理治疗需要找专业的医生进行。平时要注意自身的调节,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幻想症状,失眠症状,考虑精神分裂症的可能。
同时,消除双相障碍的可能性很大。建议到精神科就诊,进行详细的体格检查和精神检查,明确诊断后再做进一步治疗。平时注意加强锻炼,放松心情,遇到困难要学会向亲朋好友寻求帮助,加强自信心的培养,多看到自己的优点,接受自己的缺点。总之,这种情况下,一定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多做运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西洋参有滋阴补肾、安神和提高心肌功能的作用,枸杞和西洋参补精气,尤其是西洋参补气、养阴、生津,黄芪也是补气,当归是补血的。这几样泡在一起喝效果很好,尤其对女性还有美容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根据临床研究之后,发现红霉素软膏不能祛斑以及美白,可选择激光祛斑美白。脸上出现色斑的原因有很多,紫外线照射过多的话,就会出现常见的雀斑以及黄褐斑。还有是体内激素水平的变化,但是用红霉素软膏没有效果。可选择激光治疗,激光具有较高的能量,所以在作用于皮肤的时候,可以有效的激发细胞的再生功能,帮助细胞分解黑色素,达到祛斑美白的效果。建议求美者要去专业的医美机构治疗,同时在日常生活当中要做好防晒措施,并且不要吃色素沉着较重的食物。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适合高血压服用,可以降低血脂,适合比较偏凉体质起到开胃健食的作用,可以帮助消化,对于胃肠系统具有很大的好处。起到清热解毒的作用,对于头晕,头痛,风热感冒具有很好的治疗作用,提高人的免疫能力,还可以起到降压的作用。可以预防皮肤的真菌感染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和得病毒感染所引起的乙肝的人生活在一起还是有传染性的,乙肝病毒是可以通过平时的接触,供餐,共同使用生活用品,餐具等传播的,所以如果与之同吃同住这种是不能排除会传染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可以使用小夜灯,晚上睡觉的时候可以插个小夜灯,小夜灯的灯光比较暗,不会刺激宝宝眼睛,而且还方便照顾宝宝的突发情况。如果宝宝出生以后每天都是亮着灯睡觉,突然关掉灯宝宝就会不习惯,会用哭声来抗议,并不是宝宝怕黑只是不习惯而已。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