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就是刚才您回答的那个问题

会员96089347 29岁 已回复
您好,就是刚才您回答的那个问题,羊水是7.4cm,我们这的医生说是羊水偏多,以前检查胎儿发育都挺正常的,就这次有点慢,跟羊水多有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宋珍 主任医师 阳谷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孕期健康指导,早孕诊段,妊娠期出血,先兆流产,妊娠...
已帮助用户: 1284
你好羊水偏多的宝宝一般会发育的比较大,而且说的羊水量并不太多,影响不了宝宝发育观察观察再说吧。
有用0
关注
郑小慧 主治医师 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宫外孕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38946
问题分析:你好:正常的羊水指数是8.0-18.0cm之间,正常的羊水深度是3.0-8.0cm,如果你的是7.4cm,医生说羊水多,说明是羊水深度的,你的还没有达到8.0cm,不算多的
意见建议:有的时候做B超宝宝是睡着的,胎动慢或没有胎动也是正常的,如果你检查是正常的,就说明宝宝没有问题的,羊水多,建议多吃一些豆制品,孕期要定期检查,祝你和你的宝宝健康,希望我的回答能帮助你,请对我的回答做出评价
有用0
关注
骆朋好 医师 大名县妇幼保健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口炎,腹泻病,胃食管反流病,消化性溃疡病,营养不良
已帮助用户: 28019
问题分析:您好:考虑你说的情况孕妇羊水偏多 ,不会发生畸形,只是过多羊水,容易羊水浑浊,造成宝宝缺氧
意见建议:建议你可以多吃点干粮,如饼干,面包,别喝汤水了,否则羊水更加多。
有用0
关注
刘金娣 医师 临清民族医院妇产科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月经不调
已帮助用户: 28011
指导意见:你好,综合你的情况你的羊水量是偏多了一些。但如果他发育正常,也不用太过担心,胎儿发育的偏慢一周,也是属于正常现象。与羊水量的增多,关系并不大。羊水量比较多平时要少吃盐,可以吃一些冬瓜,西瓜等有利尿作用的水果。
有用0
相关问答

使用矿泉水冲奶粉2至3个月,不会太影响宝宝的健康,但长期这样喂养可能会造成消化不良、食欲不振及便秘等,还会阻碍对牛奶的营养吸收。
宝宝饮用含钠高的矿泉水,对脑部发育也会造成影响。除了矿泉水,家庭常用的纯净水也不适宜冲奶粉。长期饮用纯净水会减少人体对这些有益元素的摄入,比如氟,而自来水中适量的氟化物能降低婴幼儿的龋齿率。熊国平提醒,不管是给宝宝冲奶粉还是直接喝,最好用普通的自来水,煮沸、放凉即可。
建议:如果只有开水,孩子又哭着要马上喝,可以用凉开水兑烧开的水。切忌,水一定是要烧开过的,不能用自来水和烧开的水勾兑。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目前的心率55次,再加上相应的不适症状,应该是心率偏低所致,导致脑部供血不足,所以需要积极的查明诱因,是否存在窦房结的病变,还需要更进一步的临床检查,从而给予科学合理的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问题分析:这个需要发图看下,如果是眼睑皮肤红肿,一般是睑板腺发炎或者囊肿
指导建议:如果是眼睛里面需要发图看下具体情况,追问发图过来看下吧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问题分析:刚才已经发送了,您如果那边显示空白的话,您可以找客服问一下看看是什么情况,牙齿的这种情况不是癌。这种情况考虑是牙齿有蛀牙导致了牙龈增生长到牙洞里。
指导建议:大概率是拔牙的,尽管不是一定会拔牙,但是拔牙的可能性比较大。需要口腔科拍X光片来观察牙齿能否保留。后续可以选择烤瓷牙镶牙/种植牙/活动义齿三种方式修复,条件允许的情况下,种植牙是最理想的修复缺牙方式,活动义齿比较便宜。

夏永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哈医大一院已帮助用户:7
擅长:各类成年人与儿童牙病的防治,包括龋齿、牙髓病、根尖病、牙周病、口腔正畸、智齿问题等。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看,首先要考虑丘疹性荨麻疹,常常和接触刺激性物质,过敏等因素有关系。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局部有无瘙痒,有无越抓越多越抓越痒,疙瘩有无潮湿渗液或者干燥变硬脱皮,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如果是怀孕建卡,建卡之后,健康档案也就一块建了。
指导建议:而且建档后,信息是在线共享的,对应的上级医院也可以查询到档案信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