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了,咳嗽,流鼻涕,嗓子痒痒

会员96058524 28岁 已回复
感冒了,咳嗽,流鼻涕,嗓子痒痒的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7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倪健 主治医师 黄山市祁门县红十字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中、西内科常见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11678
您这个是感冒的症状,建议您用银黄颗粒配合抗过敏的药物治疗一下。多喝水。
有用0
关注
王树梅 医师 黄烨神农居医院其他 二级乙等
擅长:心血管和血栓栓塞综合征,病态窦房结综合征,窦性停搏...
已帮助用户: 60739
问题分析:你好朋友,这个属于感冒后造成的情况,注意休息,注意保暖,避免劳累,
意见建议:及时的对症治疗,抗病毒,用快克,或者是康必得治疗都很有帮助,疼痛用布洛芬或者是扑热息痛都很有帮助,具体的用法当地医生指导下用药,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施波 主治医师 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河渠镇卫生院皮肤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心脑血管病
已帮助用户: 39920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嗓子发痒可能是由于感冒引起的咽喉炎导致的,这可能与细菌感染等因素有关系。
意见建议:这是应该多饮水,避免辛辣刺激食物的,可以应用清开灵颗粒、vc银翘片等药物进行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张坤英 主治医师 威县中医院1内科 二级
擅长:胃肠疾病
已帮助用户: 3379
指导意见:感冒注意饮食不要食用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吃感冒药,含化金嗓子喉宝
有用0
关注
刘如顺 医师 夏津县白马湖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已帮助用户: 29704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考虑是受凉后引起的感冒,建议你口服阿莫西林胶囊、氨咖黄敏胶囊和复方甘草口服液治疗,服药期间需清淡饮食,多喝水,注意保暖,适当休息,请对我的回答给予评价,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吴华娟 医师 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59827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跟感染,受凉,免疫力低下有关系的,可以吃甘草片,阿奇霉素,感康的,多喝水饮食清淡避免劳累受凉才行的
有用0
关注
王倩 医师 定西市安定区称钩驿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87
指导意见:从你的症状来看属于风寒感冒,可以吃点感冒灵颗粒跟抗病毒胶囊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感冒在尺泽、列缺、商阳、风府、大椎、涌泉、足窍阴等穴位进行按压。尺泽位于肘横纹中,肱二头肌腱桡侧凹陷处;列缺在桡骨茎突上方,腕横纹上1.5寸;商阳位于食指桡侧指甲角旁约0.1寸;风府在后发际正中直上1寸;大椎位于后正中线,第2腰椎棘突下凹陷中;涌泉在足底前三分之一处,足趾跖屈时呈凹陷;足窍阴位于第4趾外侧趾甲角旁约0.1寸。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跟感染,受凉,免疫力低下有关系的,可以吃甘草片,阿奇霉素,感康的,多喝水饮食清淡避免劳累受凉才行的

吴华娟医师内科乐昌市梅花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59827
擅长:老年人慢性支气管炎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你这个情况可能是受凉造成的风寒感冒症状。
意见建议:需要注意休息,注意保暖,清淡饮食,多饮水。吃点感冒药治疗如用荆防颗粒和复方氨酚烷胺胶囊。

孔祥锋医师内科山东临工工程机械有限公司卫生所已帮助用户:21805
擅长:II型糖尿病

指导意见:这种咳嗽可能是感冒导致的呼吸道感染,咳嗽不止最大可能是支原体感染,建议您去药店拿些抗支原体的药物口服治疗。另外这种感冒引起的咳嗽其实可以通过自身调养好起来,首先是注意保暖不要受凉,其次是多饮水,最后是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

问题分析:你好,流鼻涕打喷嚏,嗓子痒痒想咳嗽,还有痰,这些症状说明是病毒或者细菌感染引起的。
意见建议:你好,你的情况可以服用感冒灵冲剂、头孢类消炎药,另外就是多喝热水,加强营养,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多休息,加强锻炼,增加抵抗力

刘佳主治医师儿科荆州市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14755
擅长:擅长小儿感冒,肺炎,支气管哮喘等呼吸道疾病,新生儿肺炎,黄疸等疾病,以及腹泻等消化系统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这样的话,建议吃些清热解毒药板蓝根等,还有银翘解毒片,金银花口服液。
意见建议:注意饮食尽量清淡,忌辛辣燥火食物,并注意适当休息和多饮水,坚持每晚用较热的水泡脚,餐后用淡盐水漱口,以清除口腔细菌。

李二月主治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65656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指肠溃疡,难治性溃疡,食管-贲门失迟缓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