纹眉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会员96041427 23岁 已回复
纹眉后多久可以要孩子?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改兰 主治医师 长治市城区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宫颈糜烂
已帮助用户: 11347
指导意见:你好,纹眉是将化学染色剂纹刺在眉毛部位,通过皮肤色素沉积而产生美化效果。由于其中含有一定的化学物质,可能会通过局部皮肤进行吸收,所以对于身体有一定影响。所以纹眉后最好3个月以上再进行备孕,防止对胎儿产生意外影响。
有用0
关注
陶国龙 医师 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90709
问题分析:像你这种情况一般需要在手术后半年以后才可以进行备孕。
意见建议:近期一定要注意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注意保持伤口局部的干燥和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做的纹眉,想要小孩肯定是没有问题的,平时注意个人的卫生习惯。限制油腻辛辣食物的接触,备孕期间也需要检查男性的精液全套,女性看看卵巢排卵的功能是不是正常,这个是关键因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纹眉一般在7到10天后才能够化妆。在纹眉后,可以让眉形看起来比较的漂亮,更能突显个人的气质,另外在每天化妆的时候也能节省画眉的时间。如果脸型不好,也可以通过改变眉型的方法进行改变脸型,在运动后出现出汗的现象也不会发生尴尬。而且为没得坏处也是很多的,在纹眉后如果护理不当,有可能会导致局部皮肤出现坏死的现。在日常生活中避免局部碰水,饮食也要以清淡为主,避免吃过于辛辣以及刺激的食物。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纹眉后大概在48到72小时左右不能喂奶,以免影响到宝宝的身体健康。纹眉主要是利用植物颜料用针刺或皮肤达到真皮层,能够有效的改善眉毛的形状,在短时间内是不建议喂奶的,可能会随着乳汁的分泌影响到宝宝的健康。大多数人在48小时之后可以喂奶,如果自身的身体代谢比较慢,需要在72小时之后才可以喂奶。做完眉毛之后需要注意局部的卫生,短时间内不建议使用护肤产品。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纹眉后一般需要在一周左右可以运动,以有氧运动为主。纹眉手术通常是选择金属或者是纯植物染料,然后通过激光的方法刺激到皮肤的表层,达到永久定型的一种美容外科手术,可以增加眉毛的浓密度,使眉毛看起来比较的有精神,提高整体的面部美观。手术在一周之内要避免沾水或者是生活在高温的环境中,以免导致出现有感染的现象。纹眉后还需要定期到医院复查,根据医生指导进行补色以免导致颜色出现淡化的现象,最好不要经常受到紫外线照射。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纹眉后大概需要7到10天左右可以化妆,可以根据自身的恢复情况决定。如果自身眉形不是很漂亮,并且眉毛比较淡,一般可以通过纹眉进行调整,可以使眉毛变得浓密,而且还可以提升面部形象,从而达到理想的效果,同时还可以省下画眉的时间。在纹完眉毛以后,还应加强局部护理工作,短时间内建议不要沾水和化妆,以免引起感染的发生。日常还应以清淡的食物为主,避免吃刺激性食物,而且也不宜吃发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纹眉后如果想要运动,通常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在刚刚纹完眉毛之后,有可能会出现眉毛肿胀以及疼痛的情况,并且也有可能会出现结痂的现象,而且伤口还没有完全愈合。如果立马进行运动,有可能会出现出汗的情况,从而导致伤口发炎感染,不利于结痂的脱落,所以需要等结痂脱落以后再进行运动,一般需要一个星期左右的时间。在纹眉过后也要避免用手触摸,并且也要注意饮食清淡,尽量不要食用海鲜类的食物以及油炸类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