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完事双手拿手机有轻微抖动是怎么回事?

会员95543567 30岁 已回复
做完事双手拿手机有轻微抖动是怎么回事?做完事双手拿手机有轻微抖动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伟 主治医师 中江县中医院内科
擅长:心房颤动,急慢性心力衰竭,冠心病,心肌缺血,心肌梗...
已帮助用户: 4050
指导意见:建议你去医院内分泌科进一步检查,如查甲状腺功能及电解质血常规等
有用0
关注
宋殿辉 医师 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内科
擅长:高血压,心脑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41409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考虑是由于重体力劳动导致局部肌肉痉挛引起的。建议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加强营养,必要时去医院检查,排除器质性病变,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双手抖动可能是代谢性疾病引起,具体如下。
正常情况下,代谢性疾病可能会导致双手抖动的症状,需要进行具体检查。双手抖动可能是因为甲状腺功能亢进,此时会伴有心慌、脾气易怒、平时爱出汗等症状。双手抖动也可能是因为特发性震颤,多发生在老年群体中,一般对生活没有较大影响。另外,帕金森病也可能引起双手抖动,但可以通过口服美多芭或森福罗等药物进行控制。
如果出现双手抖动的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查明病因,对症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小腹抽搐抖动就是个自身的感觉,有可能是肠蠕动但这只是偶尔会发生。如果感觉不像肠蠕动或是经常发生,去诊所做彩超等检查明确原因,小腹经常不自觉律动、抽动、无任何不适感,也不能诊断为抽动症如果没有可观察观察看一看。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下嘴唇出现跳动这种情况,很多的人是睡眠不好,或者是凉水洗头洗脸引起的嘴唇附近的静脉血管痉挛导致的抖动,请不要过于担心,可以通过休息、热敷的方法缓解症状。如果频繁的出现抖动,可能是属于面肌痉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腿肌肉抖动大多是由于缺钙、过度活动或小腿组织受凉等引起的。如果是由于缺钙引起的,可以服用补钙药物进行治疗,过度活动或小腿组织受凉,可进行局部热敷、按摩。平时在饮食上要注意荤素搭配,合理均衡营养,注意防止受寒,运动之前要提前热身。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