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肩关节酸痛

会员95997119 43岁 已回复
右肩关节酸痛右肩关节酸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二月 主治医师 雄县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65656
问题分析:你好,最好拍片检查,考虑是肩周炎,肩周炎的症状一般的情况以有疼痛和活动障碍为主的。
意见建议:一般的情况往往是可以采用针灸、按摩、理疗、中药、外用药物等治疗的或配合消炎止痛药物等等治疗的。
有用0
关注
谢勇 主治医师 如皋市城西医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骨折,腰椎间盘突出,骨髓炎,关节脱位,压缩性骨折,...
已帮助用户: 108
问题分析:有无外伤史,周围皮肤有没有水泡瘙痒,手指有没有麻木及乏力有没有头昏,鉴别是颈椎病还是疱疹引起神经痛或者是颈椎病引起
意见建议:颈椎病可以作理疗,针灸,口服活血止痛药物,肩关节功能锻炼,疱疹需要病毒,颈椎病要作MR,必要时颈椎牵引,对症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首先,要了解膝关节酸痛的病因,确定诊断。引起膝关节酸痛的病因主要有膝关节骨性关节炎、滑膜炎、鹅掌肌腱炎、脂肪垫劳损、关节内游离体、半月板损伤、膝关节韧带损伤等,膝关节制动或减少负重活动是最先采取的治疗措施。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一般情况下,关节酸痛,患者可以通过药物治疗、手术治疗、封闭治疗、医学检查等方式进行治疗。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关节酸痛可以通过口服硫酸氨基葡萄糖胶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外敷扶他林软膏,再配合微波治疗。病情严重且关节腔积液多的患者应及时进行抽液和局部加压包扎。局部疼痛可以通过时行曲安奈德封闭来缓解。要及时发现疼痛的原因,做好关节磁共振检查,排除滑膜问题,半月板问题,关节软骨问题。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髋关节酸痛可能与局部滑膜炎、股骨头坏死、髋关节软骨瘤病有关。需要及时检查才能做出准确的判断。首先,骨科找医生做检查,根据体格检查,初步确定病因。局部X片检查也是必要的,必要时需要做磁共振检查。如果是普通滑膜炎,要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股骨头坏死早期可以进行保守治疗,晚期需要进行关节置换等治疗,需根据具体病症采取相应的措施。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肩关节酸痛主要是以下原因。
肩关节酸痛通常是因为长期的体力工作导致身体的肌酸酶分泌过多,从而出现局部酸痛的症状。要想减轻症状,可以通过局部热敷来加快肌肉的吸收。还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活血止痛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活血止痛膏、尼美舒利胶囊等镇痛药。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当注意做好局部保暖工作,以免出现着凉感冒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肩膀酸痛应该和肝病是没有多大关系的,如果有乙肝大三阳,要定期检查肝功能,保持肝功能正常,是健康携带者,右肩膀酸痛,有关节炎或者颈椎病会引起右肩膀酸痛。长期用电脑的人会引起颈椎突出,应该去查一下。平时多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通常情况下,脚关节酸痛一般可以通过泡脚、按摩、理疗等方式来改善。具体分析如下:
脚关节疼痛可以用热水泡脚,一般可以促进血液循环,缓解脚关节的疼痛,一天泡一到两次,一周后就会好很多。第二种方法是按摩脚关节,患者一般可以放松关节囊,促进血液循环,减轻疼痛。第三、患者还可以去医院通过微波治疗来减轻关节的疼痛和炎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