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内壁上有白色小点。下嘴唇内

会员95908536 22岁 已回复
口腔内壁上有白色小点。下嘴唇内侧也有一两个,会不会是尖锐湿疣?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关城 主治医师 东莞市横沥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病、性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87936
按你的描述,要考虑是口腔正常的粘膜皱壁,不是尖锐湿疣.,可以不用处理,先观察一下.
有用0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在溃疡不断复发时,可考虑使用调整免疫功能的药,如肾上腺皮质激素,一般中小剂量,短疗程,也可服用调整免疫功能的药物如人参,黄芪
有用0
相关问答

嘴巴内壁出现白色的东西,多半是由于口腔黏膜白斑而造成的,它会导致患者的口腔黏膜出现严重的病变,而且还会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这种症状不但会给患者造成较大的痛苦,而且还会影响日常的饮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问题分析:从您描述的图片来看,考虑可能是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需要采取药物进行消炎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口服甲硝唑片或者替硝唑片,加上头孢克肟进行消炎治疗,配合牛黄解毒片,多吃蔬菜,补充维生素C和维生素B,这段时间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避免抽烟喝酒。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解释,首先要考虑有口腔黏膜溃疡或白斑。
指导建议:请说明孩子近期有没有感冒,发烧,出现白斑有多长时间 ,白斑有没有持续的增大,进食是否会导致疼痛加重,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是考虑是霉菌性阴道炎。继续在医生指导下用药治疗霉菌性阴道炎,一般治疗需要三个疗程,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换内裤,注意休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要吃生冷辛辣刺激油腻性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不引起任何不适,故不需要特别的治疗。皮脂腺异位常见于颊部,就是口腔内壁及唇部,偶尔也出现在腭,龈,舌粘膜。皮脂腺异位不需要治疗。治疗容易感染和形成疤痕。任何治疗都是伤害性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口腔内壁白色的东西,如果是成簇的小米粒状的颗粒,这是迷脂症。如果是单个的颗粒,并且有不适症状,明显凸起于黏膜表面,需要排除一下尖锐湿疣的可能性,需要就诊检查。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