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帮我看看月经期能不能吃这个\'中药

会员95900649 32岁 已回复
谁帮我看看月经期能不能吃这个'中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笑芹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产后虚脱,小儿疳积
已帮助用户: 39398
指导意见:疏肝理气药物,调理脾胃的药物都是问题不大,如果月经量正常的话还是可以的。月经期间,禁止接触冷水冷风,清淡饮食,禁止辛辣刺激性食物和烟酒,禁止性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芒果对月经量或者是月经时间没有影响的。所以只要对芒果不过敏,在月经的时候适当吃点芒果还有助于身体健康的。芒果最好不要在饭后马上吃芒果,不利于健康,一般考虑在饭后半小时或者是一小时左右再吃芒果比较合适,同时芒果一次不要吃得过多,吃的过多可能会导致皮肤发黄,容易影响肾脏,每天吃一个左右相对比较合适。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血出现鲜红的情况,可能是用药影响了月经,也可能是妇科疾病造成的异常出血,是不正常的。正常的月经血特点是不凝固呈暗红色,月经血中除血液外,还有子宫内膜脱落的碎片,子宫颈黏液及阴道上皮细胞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经期可以吃木瓜。
木瓜是一种含有丰富的维生素B和胡萝卜素的水果,经期的女性适当的进食木瓜,可以起到增强机体免疫力和帮助皮肤修复的作用。所以女性在经期可以适当的吃一些木瓜。另外,女性在经期的身体一般处于一种虚弱的状态,可以通过进行一些维生素含量高的新鲜蔬菜、水果等食物来改善症状。但是需要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生冷的食物。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月经期能吃提子。
在来例假期间可以多食用提子,因为它具有滋养和调理气血的作用,因此不必过于紧张,不过要注意控制饮食,要适度。由于提子是一种生凉的水果,如果吃了生冷的东西,会引起疼痛、腹痛等症状,因此在来例假时要注意吃温的食物。可以服用温养的汤品,例如:大枣乌鸡汤,排骨汤,鱼汤等,对痛经有一定的改善作用。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经期要禁止性生活,性生活可能造成感染,也可能造成出血量增多。女性经期不能吃寒凉的食物,不可触碰凉水,以免寒邪侵入子宫,造成经血瘀滞进而导致痛经的发生。经期不可饮酒,酒精有活血促进子宫收缩的作用,饮酒可造成经血增多。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情况下,月经期最好能吃坤泰胶囊。
坤泰胶囊里面含有熟地黄、黄连、白芍、黄芩、阿胶、茯苓。主要是滋阴补肾,清热除烦。坤泰胶囊对月经影响比较小,因而来月经了,是可以服用坤泰胶囊的,不仅不会影响女性的月经,相反可以起到调理女性月经的效果。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坤泰胶囊是中成药,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坤泰胶囊。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