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从昨天开始我的左边

会员95898694 18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从昨天开始我的左边肋骨就开始痛而且还不会停睡觉时也痛这是怎么了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文刚 医师 轩煤矿区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地图舌,脾气变坏,情志内伤,气虚眩晕
已帮助用户: 3624
指导意见:您好,肋骨疼痛一般是由于外伤导致或者是挤压导致。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可能是缺钙,二可能是腰椎压迫导致的腿疼,三可能是腿部的软组织或骨骼疾病导致。和长期坐姿或是站立有关系的。可以外用消炎镇痛的药物,适当按摩,热敷促进血液循环。需要到医院做个腰椎CT,对症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左边睾丸疼可能与炎症附睾炎或者精索静脉曲张有关,因为精索静脉曲张往往发生在左侧,这与它的解剖结构有关。所以出现睾丸痛需要到正规医院找医生帮忙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阑尾大部分是在右边,有极少数的病人,阑尾长在左边。这就像有的人心脏长反了一样,正常人的心脏是在胸腔的左边,而有的人是异位心,心脏长在了右边。所以阑尾正常是在盲肠、升结肠的末端,在人体的右下腹位置。疼痛的时候可以在体表肚脐与右髂前上棘连线的中外1/3交界处,按摩体表投影点。这就是阑尾尾部指向体表的位置,也是手术刀口选择的位置。所以阑尾炎一般99%的病人都是在右边,只有极少数在左边。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女性左边头痛,考虑是偏头痛。首先注意休息,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减轻精神压力,避免过度劳累,保持良好的心情,同时口服缓解头痛的药物对症治疗,如果症状无好转,就去医院检查一下。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肚脐左侧出现硬块,要区分是机体体表还是腹腔内肿块,体表硬块主要考虑肿大的淋巴结、皮脂腺囊肿、疖痈、脂肪瘤等疾病,腹腔内左侧肿块主要考虑腹腔内组织器官的肿瘤,常见于左半结肠的肿瘤,腹腔内肠道梗阻性疾病,各种原因形成的巨脾,可以先做个b超,可以明确肿块的位置大小,判断其性质,如果是肿瘤就要积极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左边睾丸肿大囊肿一般没事的,囊肿属于良性病变,对身体没有很大的影响,可以不做治疗或用中药调理,般也没有什么特效药.有必要时可以考虑手术切除。如果有疼痛的话可以进行抗感染治疗,同时检查睾丸彩超看看血流情况。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