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填补内心父母爱的需求

会员95850053 32岁 已回复
从1岁半到五岁之间都不在父母身边,五岁来到父母身边,小学二年级才真正与父亲在一起生活,父母教育的方式很不得当,从小与他们不亲,有深深的隔阂,觉得他们很陌生,长大了,他们因为一点小事,让我陷入抑郁之中,还由于他们的干涉,我的婚姻失败,彻底远离了他们,我的父亲从小是在没有父母的情况下长大,母亲的妈妈也在她三岁时去世了,我觉得我的父母不知道怎样做父母,我没有得到应该享有的父母之爱,这辈子都不可能从他们身上得到我需要的爱,我内心的这种渴望家庭温暖的需求很强,我是个找不到自我的人,我是学教育的,我知道,我内心的这种父母爱的需求会影响我今后的生活,我自己要成立的家庭,甚至会影响到我今后的孩子的教育,缺少爱的人,没有能力把爱给别人,请问,如何弥补这种缺失的爱。通过什么途径,什么方式,我自己怎样学会爱自己.
医生回答共8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邓天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抑郁,精神分裂,精神障碍等..
已帮助用户: 2
问题分析:抑郁症又称抑郁障碍,以显著而持久的心境低落为主要临床特征,是心境障碍的主要类型。临床可见心境低落与其处境不相称,情绪的消沉可以从闷闷不乐到悲痛欲绝,自卑抑郁,甚至悲观厌世,可有***企图或行为;甚至发生木僵;部分病例有明显的焦虑和运动性激越;严重者可出现幻觉、妄想等精神病性症状。
意见建议:抑郁症是严重的精神心理疾病,患病后需要及时到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避免因为抑郁症的问题而给患者带来更大的损害,造成其他疾病的发生,影响正常生活的进行。对于抑郁症的治疗,可以采取药物、心理、物理等综合性治疗的手法。不要单纯使用药物,平时要注意自身的调节,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饮食清淡,适度锻炼身体。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念头和行为。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尝试着多与人们接触和交往,不要自己独来独往。尽量多参加一些活动,尝试着做一些轻微的体育锻炼,看看电影、电视或听听音乐等。可以参加不同形式和内容的社会活动,如讲演、参观、访问等,但不要太多。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念头和行为,建议要及时到专业医院进行治疗,以免耽误病情。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有计划地做些能够获得快乐和自信的活动.生活要有规律坚持体育锻炼.广交良友也有帮助同时也可以联系一下心理医生。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精神疾病,主要表现是情绪低落,对事情提不起兴趣为主要表现的,您的情况有抑郁症的倾向,但还需要到专业医院进行确诊。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给自己的负面情绪找一个出口,通过跑步,打球,抽时间出去游玩,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等来发泄自己的情绪。同时也可以联系一下心理医生。
有用0
关注
赵向荣 平乡县第二人民医院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儿童孤独症,考后综合症,应激反...
已帮助用户: 970

心理指导:你好:特别能理解到你内心的这种苦楚和纠结,原生家庭的这种影响,造成自己内心的伤害。父母也是有限的,他们能给到孩子的可能已经是最好的了,他们给不到他们没有的东西,爱的表达和链接他们从来没有得到过,自然也给不到他们的孩子,而庆幸的是作为你来讲,你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的存在,那么从自己开始调整和改变,作为成人,要学会自我负责,自我关照,学会自己爱自己的能力,可以参加身心灵课程,正规咨询等来完善自己。
有用0
马翀宇 个体心理咨询室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障碍,心理障碍,焦虑症与抑郁症
已帮助用户: 15217

心理指导:你好,你内心还是很清楚你的原因所在。针对这样的情况还是要学会放松,虽然小时候你的父母没有对你进行很好的照顾。但是你现在已经长大了,可以独立了,你要学会为自己负责,像你这样的环境你能去的现在的成绩已经表明你是很了不起的。随意学会往前看,平时给自己制定好每天的生活和工作的计划。慢慢的调整好自己的心态。
有用0
关注
杜艳星 私人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疑病症,偏执状态,绝经与抑郁症,情感障碍,心理障碍...
已帮助用户: 7916

心理指导: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你认为是缺少爱,那么换一个角度在看待呢,过去的事情,不论怎么样纠结都无法改变了,为何不接纳呢!人要与过去和解,才能与当下和谐。真正爱自己就善待自己,慈悲心可以解决一切。怨恨恼怒烦都是危害五脏的,跟自己过不去,污染自己,属于自残。 要顺其自然,随遇而安。
有用0
关注
王继坤 济南市心理卫生中心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情感障碍,疑病症,偏执状态,严重情绪障碍...
已帮助用户: 2174
问题分析:你是由于从童年缺少正常的父爱母爱而使自己爱的能力出现了欠缺,而自己对爱的渴求又非常强烈,所以产生了苦恼和困惑。
意见建议:希望你能摒弃对父母的前嫌,为了自己和自己的孩子,慢慢感受体会爱,学会如何自爱和爱别人,使自己能够健康快乐地生活。
有用0
相关问答

龋齿的齿洞填充效果不一定好,和症状严重程度有关。如果牙齿坏的比较深,只做补牙治疗效果可能不太明显,需要先做根管治疗,把牙神经杀灭,在症状较轻时可以直接补牙,作用比较明显。要选择纳米复合树脂材料,比较耐磨和耐腐蚀,更能承受咀嚼能力,维持时间相对较长,蛀牙考虑和细菌感染相关,能出现疼痛感。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年龄段的孩子对食盐钠的需求量很小。如果孩子对吃未加盐的食物没有任何排斥,可以继续不加盐清淡饮食就行。1--3岁的不需要另外加盐,如果加不要超过1克比较好。4-6岁的加1--2克就行。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在月子期间不可以有性生活的,如果是在小产的半个月左右同房,容易造成妇科感染和子宫恢复不良。也不要有太多的心理压力。如果没有异常的阴道流血或者腹痛,白带分泌物增多等情况,影响也不是太大。避免劳累和着凉因素,多注意休息,不要有过多的心理负担。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乳牙龋齿通常需要填补。孩子的乳牙出现龋齿,可能是吃甜性食物造成的,如果乳牙不能马上脱落,是需要及时填补的,比较浅或者没有伤到牙神经的龋齿,可以通过补牙的方式来改善,补牙的材料分为玻璃离子材料、树脂材料等,可以根据具体情况来选择,如果龋齿比较深,已经造成牙神经炎症或者牙根炎症,通常不能直接补牙,可以先做根管治疗,然后再进行补牙。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填补痘坑可能在3000元到5000元左右,还需要根据痘坑的严重程度决定。如果痘坑不是特别的严重,价格在3000元左右,如果痘坑比较严重可能会导致价格偏高一些,大约在5000元左右。若是想要消除痘坑还需要加强皮肤的护理,并且还需要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眼窝深陷填补手术大概价格在500元到5000元左右,具体的价格通常与选择的填充材料有直接的关系。如果出现了眼窝深陷的症状,通过玻尿酸填充或者自体填充的方式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如果选择自体脂肪填充在手术操作的过程中难度比较大,价格也会相对的贵一些,大概在5000元。如果选择其他方式填充,价格可能也会相对的便宜些,大概在500元。在填充之后需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