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大腿内侧腿根处长了一个一毛硬币大小的硬

会员95814552 21岁 已回复
右大腿内侧腿根处长了一个一毛硬币大小的硬右大腿内侧腿根处长了一个一毛硬币大小的硬块,刚开始是上周五打篮球后感觉有些痛以为是磨着了就没在意,昨天晚上摸到发现有点硬,平时不痛,正常走路也没感觉,就按着的时候有点疼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熊会凯 主治医师 仙桃市妇幼保健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球后十二...
已帮助用户: 11089
指导意见:你好。还是去医院检查一下比较放心一些。看看是炎性包块或者是其他肿瘤。等等情况。找到病因。好对症处理。一般可以手术或者激光治疗的。 希望我的回答能够帮助到你。请你对我的回复做出评价。谢谢。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孩吞了一毛硬币可以从以下两方面处理:
第一,硬币可能卡在气道中,宝宝误吞下硬币要注意宝宝有没有憋气、呼吸不畅、嘴唇发紫的情况,此时很危险,可能会窒息,建议立即打120,抓住宝宝的脚倒着拎起来,用力拍打后胸,普通硬物进入气道可用这个方式使异物出来。
第二,若孩子表情不痛苦,没有呼吸不畅,表明硬币进入食道。不可以催吐,到医院拍片子确定硬币位置,若在胃里,多吃润滑的东西,如香蕉,还有玉米,红薯等粗粮,增加胃肠促进排泄,通常两到三天就能拉出来,要注意宝宝的大便,避免拉出来也不知道。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一般情况下,如果宝宝吞了一毛硬币,需要根据宝宝的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措施。
当宝宝吞了一毛硬币,家长要观察宝宝有没有存在憋气、呼吸不畅、嘴唇发紫的现象,如果存在,需要及时抓住宝宝的脚,头朝下倒着拎起来,用力拍打宝宝的后胸,然后打120进行急救;如果宝宝没有存在以上情况,家长不用太过心急,应及时带宝宝前往医院进行治疗,通过CT拍照,明确硬币的具体位置。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大腿内侧根部有个硬块是腹股沟区淋巴结,腹股沟区淋巴结肿大的原因很多,下肢静脉炎,下肢软组织感染,肛周或盆底疾病都会导致肿大,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才能明确病因。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可以先拍胸腹部平片,看硬币运行的位置。如果在食道或者胃内,可以到胃镜室取出来就可以。如果时间太长,或者拍片已经到达肠道里面,就需要让其自行排出。为了促使其排出体外,可以进食些大肉炒韭菜。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人出现了右大腿内侧根部疼痛,一是见于髋关节滑膜炎,主要是滑膜受到刺激以后,引起水肿增生,从而就会导致渗出的液体增多,就会表现为大腿根部的内侧,腹股沟区有明显的疼痛,活动后疼痛加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大腿内侧的肉疙瘩,考虑是皮肤不透气,毛囊发炎或者是局部的淋巴结发炎引起的,也可能是皮脂腺囊,肿脂肪瘤。如果没有其他特别不适症状,注意皮肤的清洁透气,如果有按压疼痛的症状,可以选择药膏治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