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鸣脱发怎么治疗

会员95689073 31岁 已回复
耳鸣脱发怎么治疗耳鸣脱发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福庆 主治医师 安阳县总医院洪河屯乡卫生院五官科 一级甲等
擅长:牙体缺损,唇病,唇裂,颌骨骨髓炎,舌扁桃体炎,颞下...
已帮助用户: 17140
指导意见:多考虑机体脾肾阳虚导致的虚火旺盛导致的临床症状,记得先合理饮食,不吃辛辣食物,可以脱发处涂抹生姜片,口服知柏地黄丸看看。
有用0
关注
杜翻 忻州市原平市口腔专科门诊五官科
擅长:五官科,尤其擅长鼻炎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1132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耳鸣脱发这个是肾虚的表现,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服用健脑补肾丸六味地黄丸或治疗,注意自己放松心态, 晚上别熬夜,应该多参加体育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忽然脱发可能是脂溢性皮炎、缺乏维生素、精神压力大等因素造成的,患者应对症进行治疗,具体内容如下:
1.脂溢性皮炎:如果患者患有脂溢性皮炎,可能会出现忽然脱发的情况。患者应及时就诊,遵医嘱进行治疗,以改善脂溢性皮炎,缓解脱发的情况。
2.缺乏维生素:挑食、节食等因素可能导致患者缺乏维生素,可能出现忽然脱发的现象。患者应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平时要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蔬菜。
3.精神压力大:如果患者精神压力大,长期紧张、焦虑,也可能会突然脱发。患者应保持心情愉悦,可以做一些舒缓神经的运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睾酮脱发目前还没有很好的办法进行治疗,建议可以通过改善不良生活方式、药物治疗等方式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睾酮脱发的治疗目前还没有很好的办法。但建议病人尽可能的减少烫染的次数;在睡觉之前,可以用手指在头上按摩,可以帮助血液循环,缓解掉头发。非那雄胺可以口服半年至一年,或者更久,也可以外敷米诺地尔等药物来促进头发的生长。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戒烟戒酒。如果睾酮脱发治疗好之后,可以通过植入毛囊来进行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一般情况下,中医需要对症用药来治疗脱发,具体内容如下:
从中医的角度来看,脱发可能是诸多因素造成的,有血热生风型脱发、阴血亏损型脱发等。因此,中医需要对症用药来治疗脱发。如果患者是血热生风型脱发,可以遵医嘱使用凉血清热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患者是阴血亏损型脱发,患者应遵医嘱来滋补肝肾、养血祛风,以改善脱发的情况。常用的中药有何首乌、当归、熟地黄、黑芝麻、墨旱莲等,此外,患者在平时要做好日常护理,要注意清淡饮食、规律作息,可以适当进行运动。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头晕带点耳鸣,应明确病因后,对症采取药物治疗。
如果患者有轻微的眩晕和轻微的耳鸣,需要明确病因,与长期的睡眠、休息不够、疲劳、血压、贫血等因素有关。因此,如果有失眠或者是睡眠不足,可以口服谷维素,比如安神补脑水,或者是高血压,可以口服硝苯地平缓释片。如果是贫血,要及时服用一些纠正贫血的药物,还可以口服复方丹参、六味地黄丸等中成药。
患者应注意以低盐、低脂、低糖、易消化、清淡饮食为主,防止动脉粥样硬化。应戒烟、忌酒,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证充足的睡眠,不熬夜,生活规律,适当参加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增加血管弹性。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感冒耳鸣可以采用中医方式来调理,中药类的药物对于治疗感冒耳鸣有明显的作用,可以让疾病快速恢复。
通常感冒期间发生了耳鸣这种现象说明疾病的程度非常严重,要选择专业的医生开启药方进行治疗,不要盲目的服用药物,避免对身体健康产生影响。治疗期间要多喝一些温开水,促进身体内的毒素排出,还要多吃蔬菜和水果,补充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一般来说,脑鸣耳鸣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进行治疗。
1,脑鸣耳鸣可以口服或者静脉点滴具有营养神经,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单唾液酸四己糖神经节苷酯,红花黄色素,甲钴安等药物进行治疗。
2,脑鸣耳鸣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予以针刺,艾灸,耳穴压豆等中医疗法,通常可以有效缓解脑鸣耳鸣。
3.脑鸣耳鸣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口服中药汤剂,通常可以有效缓解脑鸣耳鸣。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