腰椎间盘突出引起腰疼

会员95690432 33岁 已回复
腰椎间盘突出引起腰疼腰椎间盘突出引起腰疼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李新伟 主治医师 肥城矿业集团公司杨庄煤矿职工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颈椎病,骨质增生
已帮助用户: 14537
指导意见:腰椎间盘突出症的治疗可综合性治疗。在急性期要卧床休息,配合针灸理疗牵引推拿按摩,外贴膏药,服用非甾体消炎止痛药、活血化瘀药物治疗。平时要避免久站久坐,避免劳累腰部损伤,注意保暖防潮。
有用0
关注
胡志启 怀化市红十字医院外科
擅长:骨折,肛肠疾病,结石等外科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49
指导意见:您好,腰椎间盘突出征引起腰部疼痛应该注意休息,腰带保护腰部,予以腰部按摩,热敷,理疗及使用活血止痛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腰椎间盘突出压迫神经根,可以引起腰疼、腿疼、腿麻的症状。对于腰椎管狭窄,走路时间长了,症状会越来越明显,导致没有办法走路,出现间歇性跛行。要尽可能卧床休息,睡觉的时候用硬板床,避免弯腰、久坐、久站,配合针灸、按摩、理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指导意见:您好,腰椎间盘突出征引起腰部疼痛应该注意休息,腰带保护腰部,予以腰部按摩,热敷,理疗及使用活血止痛药物治疗。

胡志启外科怀化市红十字医院已帮助用户:3749
擅长:骨折,肛肠疾病,结石等外科疾病

问题分析:像你这种情况一般需要配合椎间盘突出的程度来选择治疗的方法。如果突出程度比较严重,需要配合椎间盘镜手术来进行治疗。
意见建议:如果突出请问现在可以配合臭氧射频消融术的方法治疗。

陶国龙医师外科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0709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提供的资料患有腰椎间盘突出。目前出现腰部疼痛,建议去医院骨科检查腰椎核磁共振,了解目前病情。口服骨力胶囊,安络痛,甲钴胺片,双氯芬酸钠。避免长时间的弯腰弓背,避免抬重物,可以去康复理疗科给按摩牵引。

王志远主治医师外科深州市于科镇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7950
擅长:低血容量性休克,肠粘连,胃溃疡性穿孔,脾切除术,胰腺炎,阑尾炎,甲状腺瘤,疝气,腹股沟疝,腹部创伤

病情分析: 你好,你的症状应该是腰椎间盘突出,这种疾病往往是患者在弯腰下蹲时会引起腰痛,甚至打喷嚏、咳嗽时都会引起疼痛,应该引起重视。
意见建议:腰椎间盘突出还会引起驼背,这也是常见的症状,如果你出现了这些症状,建议你做个检查,必要时可以根据自身情况做治疗,对自己健康引起重视。

冯志启主任医师外科已帮助用户:4175
擅长: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老年性骨关节炎、股骨头坏死、痛风、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肩周炎、骨性关节炎

指导意见:你好,你提供的情况是腰椎间盘突出压迫坐骨神经引起的腰腿麻木,建议去康复理疗科做针灸按摩牵引等理疗效果较好,患处可以热敷或者烤灯照射,可以口服甲钴胺片双氯芬酸钠舒筋活血片治疗,平时多卧硬板床休息,不干重体力活不做弯腰弓背动作。

张素平护师外科深州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5606
擅长:骨折,颈椎病,腱鞘囊炎,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关节脱位,韧带损伤,压缩性骨折,椎间盘突出,骨质增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