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边胸部肌肉痛

会员91861060 36岁 已回复
左边胸部肌肉痛左边胸部肌肉痛和腋窝肌肉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建设 主治医师 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颈椎病
已帮助用户: 24850
指导意见:这种情况还是考虑胸部肌肉劳损引起的疼痛,与受凉劳累有关,可以热水袋敷一下,外用点扶他林软膏,注意休息,慢慢就会好的,没有太大问题的。
有用0
关注
陶国龙 医师 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90709
问题分析:像您这种情况可能是由于工作劳累的原因造成的肌肉疼痛,需要配合理疗来恢复。
意见建议:这几天要注意限制剧烈的活动可以配合局部针灸理疗按摩热敷的方法来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怀孕之后胸部胀痛,乳房胀痛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因为怀孕之后体内的泌乳素是增高的,泌乳素增高,刺激乳房的腺体发育,为将来的泌乳做准备,是一种生理性的现象。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肚脐左边痛可以通过口服药物、热敷等方式缓解。
肚脐左侧是肠子的部位。如果腹部左侧有腹痛的症状,可能是由于肠胃功能失调、腹泻、便秘等原因引起的。如果是这样的话,可以选择热敷,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匹维溴铵,山莨菪碱片等解痉止痛的药物。长期反复的疼痛需要做肠镜检查,以确定是不是因为肠息肉,肠道肿瘤等器质性改变导致的。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左边脑袋痛多为偏头痛发作。偏头痛,是一种由于血管舒缩功能障碍引起的发作性头痛。表现为发作性的偏侧搏动性头痛,常常伴有感觉光线刺眼,经歇期后可以再次发病。在安静、黑暗环境内或睡眠后头痛缓解。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小腹左边痛,可能是由于便秘造成的,小腹左侧是大肠乙状结肠生理解剖位置。乙状结肠主要储存粪便,如果有便秘,大量的粪便聚集在肠管,会刺激肠管出现左下腹的疼痛。肠道的其疾病,包括肠炎、肠痉挛、肠梗阻等疾病,都可以导致左下腹疼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隆胸一般情况下不会出现疼痛,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隆胸手术前一般会对行局部麻醉或者是全麻,从而减轻在操作过程中的疼痛,但是等到麻醉药消退后,可能会出现轻度的疼痛,这种疼痛一般是可以耐受的,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如果对疼痛不耐受,可以配合医生口服止痛的药物来进行缓解。在做完隆胸手术后一定要注意好伤口卫生护理工作,保持伤口部位的干燥性和透气性,以免出现炎症感染。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不可能是肠癌。有可能是由于消化不良所形成,也有可能是由于胃炎造成的,需要尽早的去医院进行胃镜检查。胃在人体中大部分位于左季肋区,小部分位于腹上区,如果左腹出现疼痛,那就说明是肠胃方面的问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