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怀孕早期就长了副乳但是不疼也不涨没感觉现在产后宝...

会员31144566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怀孕早期就长了副乳但是不疼也不涨没感觉现在产后宝宝第三天副乳涨痛有时用手一捏副乳上的小乳头好像是流出一点乳汁请问怎么才能消除副乳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罗学解 医生会员 威县项营村卫生室内科 一级丙等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皮肤科疾病等
已帮助用户: 98336
问题分析:副乳的形成除了可能是尚未退化完全的结果之外副乳也可能是外力使得乳房变形的结果
意见建议:正常乳房可能面临的疾患如乳腺炎、乳腺小叶增生、乳腺纤维瘤、乳腺癌等照样可来临到副乳的头上而且受害的可能性比正常乳腺更高一些一般副乳应手术切除.
有用0
关注
孙英丽 护士 广宗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子宫肌瘤,宫颈疾病
已帮助用户: 6710
问题分析:年轻女性哺乳期伴有副乳泌乳现象副乳一般没有功能且增加癌变风险可择期手术治疗
意见建议:建议及时排空乳汁等哺乳期过后行副乳切除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属于是正常的表现。在怀孕的后期会有乳腺增生长而且还会有乳汁分泌的现象,这都是正常的表现,不需要特殊的治疗。尽量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不要剧烈的运动,放轻松心情。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后副乳疼痛的原因有以下内容:
由于孕期荷尔蒙增多,会刺激副乳腺产生明显的疼痛感,甚至部分患者会出现副乳腺明显肿大的情况。对于妊娠早期的患者,可能得不到相关的药物治疗,可能会对胎儿造成影响。对于孕中期的患者,可以给予相应的中成药来缓解患者的症状。由于雌激素分泌减少,症状可能会在怀孕后期逐渐缓解。对于比较严重的情况下,需要进行手术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怀孕副乳疼痛可以多加按摩一下自己的乳房,尽量要穿宽松不要穿过紧的衣物,否则是对胸部也会造成一定的影响,可能会造成乳腺增生或者是乳腺结节,平时的时候也要多加注意好自己的饮食和卫生。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也可以去做按摩疏通乳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病情分析: 考虑是乳腺炎,多见于哺乳期的女性建议局部热敷口服阿莫西林消炎预防感染
意见建议:要注意休息,忌辛辣刺激性、油腻、生冷的食物的慑入

范树芳医师儿科大同市新健康医院已帮助用户:24933
擅长:妇科

怀孕副乳疼痛可以通过局部热敷来进行缓解。
热敷主要能够起到促进血液循环作用,对于病情所引起症状也有一定的改善效果,在怀孕期间出现疼痛感最好不要盲目用药,以免药效影响到腹中胎儿的生长发育,必要时可以在医生指导下,选择没有副作用的药物来进行治疗。
患者在恢复期间,最好选择宽松一些的衣物,尽量不要使局部受到挤压,有可能会使疼痛出现明显加重,而且也要少吃辛辣和油腻性食物。

杨毅主任医师妇产科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女性HPV感染诊断与治疗;宫颈疾病规范化诊断以及药物联合光动力无创治疗;外阴白斑的诊断与治疗

怀孕期间长了副乳一按就疼通常是不要紧的。
但是也需要密切观察副乳的生长速度。如果症状比较明显,而且生长的速度比较快,就需要及时到当地正规三甲医院进行乳房彩超检查,可以根据诊断结果,选择合适的药物来进行治疗,怀孕期间长副乳,有可能是体内雌激素水平紊乱的原因。
在怀孕期间尽量不要私自盲目用药,以免药效影响到腹中胎儿的生长发育,如果病情比较轻微,就可以选择在产后再进行治疗。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