舌头发白喉咙怎么办

会员95603716 2岁 已回复
舌头发白喉咙怎么办舌头发白喉咙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林辉 医师 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已帮助用户: 84723
指导意见:患者的病情考虑是咽喉炎的情况的,可以给予消炎类药物治疗,你可以给予多喝水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小儿发烧39℃是高烧,需要用退烧药物治疗,同时用温热水把孩子的手脚泡热,或者是直接泡个澡,多喝点温水都可以帮助宝宝降温。如果体温到38.5℃以下,宝宝精神状态比较好,就可以暂时先观察。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指导意见:患者的病情考虑是咽喉炎的情况的,可以给予消炎类药物治疗,你可以给予多喝水的

邓林辉医师其他山东省福山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84723
擅长:外科,尤其擅长骨折

病情分析: 您好,属于咽喉炎症引起的,咽喉炎是由细菌引起的一种疾病,可分为急性咽喉炎和慢性咽喉炎两种。预防咽喉炎,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同时必须戒烟戒酒。 可以采用中医疗法,一般可以达到根治的效果,平时采用食疗也不错,取瓜皮250克,加入两大碗水,熬至一大碗,加入少许冰糖,冷而饮之。可治咽喉炎。 取核桃10枚,去硬壳,不去衣,分早晚两次服。15天为一个疗程。核桃具有消炎、润肺、化痰、止咳等功效。可治咽喉肿痛、咳嗽等疾病。

叶定模内科临沂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946
擅长:心脏病,妇科疾病

患有白喉可通过药物、气道插管等方式治疗。
白喉是由于白喉杆菌引起的呼吸道传染病。以发热,气憋,声音嘶哑,犬吠样咳嗽,咽、扁桃体及其周围组织出现白色伪膜为特征。可通过使用药物,灭杀细菌,如果喉头水肿,严重窒息,需要给予气道管理,如气管插管,紧急情况下,也可以进行环甲膜刺穿术。
建议:患病期间不可以吃过度辛辣和刺激喉咙的食物,例如油炸类食品,饮食应该以清淡为主。

佘文煜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同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呼吸过敏性疾病、鼻内镜外科与鼻病基础

指导意见:可以考虑进行雾化吸入等治疗,平时可以吃富含胶原蛋白和弹性蛋白的食物,如猪蹄,猪皮,蹄筋,鱼类,豆类,海产品等,有利于慢性咽炎损伤部位的修复。 多摄入富含B族维生素的食物,如动物肝脏,瘦肉,鱼类,新鲜水果,绿色蔬菜,奶类,豆类等,有利于促进损伤咽部的修复,并消除呼吸道黏膜的炎症

李占胜医师外科威县贺钊乡小河村卫生室已帮助用户:460681
擅长:脂肪瘤,痔疮,疝气,阑尾炎等,

指导意见:有可能是因为感冒后引起的,建议可以查血常规看看,如果是病毒感染就用病毒唑和板蓝根等药物治疗,如果是细菌感染就用甲硝唑和头孢类抗生素治疗。

李琳主治医师五官科屏山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635
擅长: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喉炎,急性化脓性中耳炎,耳聋,声带小结,急慢性鼻窦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