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动过双向格林手术一次,还有一次没动,很想做个健康...

会员95551685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动过双向格林手术一次,还有一次没动,很想做个健康人,你院能帮助到我吗?
复杂型先天性心脏病,单发左位心,单心室,心室双出口,完全性心内膜垫缺损,肺动脉瓣狭窄行双向格林术后,腔一肺吻合口血流通。求求医生帮帮忙,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龙其金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弥漫性间质性肺病,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682
指导意见:你好,双向格林手术没有听说过,希望你介绍清楚一点,你到底是什么毛病,在当地医院就没有办法治好吗?很想做个健康人是每个人的愿望,应该养成良好生活习惯,符合自然规律,做到天人合一,多向长寿老人学习,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没动力需要适当的制定出减肥的计划,也可以选择医美疗法减肥。医美疗法减肥一般是选择局部抽脂的方式改善,也就是利用负压的方式将皮下多余脂肪抽取,促使皮下的脂肪量减少,脂肪抽取之后会导致皮肤出现肿胀,还需要穿塑身衣塑形,从而促使自身的体型,线条更为优美,但是也会导致皮肤在短时间内出现肿胀,需要做好皮肤的护理。减肥期间需要给予规律的饮食习惯,适当的去户外进行体育锻炼,可以有效地燃烧体内脂肪。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问题分析:由于年龄刚到18岁,首先需要到医院眼科面诊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没有手术禁忌症才能够通过近视的激光手术治疗。
指导建议:手术治疗前需要进行详细的术前检查。另外注意保暖,避免受凉,特别是注意用眼卫生,避免眼部出现感染发炎,影响手术治疗。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肝彩超检查正常人需要一年检查一次即可,慢性肝炎患者需要每三个月进行一次彩超检查,急性肝炎就需要每个月做一次肝脏彩超,携带乙肝病毒的人每半年要做一次肝脏彩超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大部分脊髓肿瘤完全切除后复发几率较小,但肿瘤切除有则复发几率较大。脊膜瘤很难将膜完全切除,所以容易复发,因此需对肿瘤生长的脊膜进行处理。肿瘤是否复发还与其良、恶性有关;此外,对于生长活跃的脊膜瘤,复发率相对较高。由于脊髓肿瘤再次复发以后,手术的难度会成倍增加,因此第一次手术要尽可能做到彻底切除。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先天性的脊髓肿瘤,选择做手术治疗,他的手术要看这个脊髓瘤,它生长的部位,和体积大小,是否可以一次性,切除,如果说,肿瘤的大小,体积已经侵犯了周围的组织,不容易一次性切除,成功,可能需要两次或者三次的手术。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你好,包皮过长可以采取包皮环切术,这个手术属于小手术。
指导建议:可以选择当地的公立医院外科门诊就诊,一般在门诊就可以进行手术,手术时间大概在半小时之内,手术以后做好各方面的消炎和换药措施。一个月之内禁止性生活。饮食清淡,忌辛辣,忌烟酒,减少走动,避免剧烈运动。内裤宽松,减少勃起,以免影响正常恢复。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