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阴瘙痒,晚上特别厉害

会员95521000 28岁 已回复
外阴瘙痒,晚上特别厉害外阴瘙痒,晚上特别厉害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朱彩虹 主治医师 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滴虫阴道炎,功能失调性子宫出血病,细...
已帮助用户: 18756
指导意见:你好亲!有没有白带异常,瘙痒症状多长时间了呢?如果不方便去医院检查,建议每晚用妇炎洁坐浴治疗,忌烟酒辛辣刺激食物。勤换内裤开水烫洗,保持局部清洁干燥,希望你对我的回答评价一哈!谢谢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外阴瘙痒,或者是白带增多,外阴红肿,这些都是阴道炎的表现,建议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然后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保持外阴的清洁卫生,不吃辛辣刺激和寒凉性的食物,内裤和其他衣物分开,避免交叉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外阴瘙痒多是阴道炎造成的,阴道炎多表现为阴部瘙痒,白带增多,颜色异常,异味等。可以吃消炎药物并加阴道放置栓剂进行治疗。如有必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治疗,以免病症加重。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瘙痒只是一种症状,外阴瘙痒的原因也很多,比如外阴炎,阴道炎等均可引起,可以去妇科做白带常规,阴道镜等相关检查,找出病因,对症治疗。平时注意个人卫生,每天清洗外阴,勤换内裤,穿宽松透气性好的棉质内裤,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判断患有外阴感染,是由于不注意清洁外生殖器的,导致细菌感染。建议注意饮食,以清淡为主,不要吃油腻的、辛辣刺激性食物,多喝水,冲刷尿路细菌,保持阴部的清洁卫生,勤换内裤,不要穿紧身、透气性差的内裤。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如果出现外阴瘙痒在晚上加重,必须要进行检查,可能是由外阴炎引起的,但是也不能排除有阴道炎存在,需要注意白带有没有增多,有没有出血,可以进行分泌物的检查,确定什么细菌感染。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外阴检查:医生检查外阴主要是观察外阴皮肤是否光滑、颜色是否正常,有无溃疡、皮炎、敖生物及色素减退等现象。阴道镜检查:阴道镜检查可以更直观、更准确地诊断妇科疾病,应用于妇女宫颈、阴道及外阴疾病的普查和诊断。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