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响表现,增强后肝脏表面光滑,肝S7段偏上可见一小囊...

会员34070605 6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影响表现,增强后肝脏表面光滑,肝S7段偏上可见一小囊状低密度结,约1CM,增强后未见异常强化,CT值11HU,S8段见一强化结节,约1.1CM*1.7CM,CT值122,S7段偏下可见一略低密度结节,约2。5,增强后呈渐进性强化,延迟后呈等密度,CT值102,胆囊内未见异常密度,胰腺及脾脏未见异常强化,双肾实质未见异常强化,左侧腹腔内可见一巨块状软组织影,大约18CM*10CM,增强后明显强化,CT值68,病灶边缘可见分叶,内见丰富的血管结构,其内低密度影未见强化,腹腔内肠管受推挤。大网膜,肠系膜多发大小不等的强化结节,膀胱充盈,壁光滑,其内未见异常密影度,增强后未见异常强化,子宫大小形态及密度未见异常,增强后未见异常强化,双侧附件区未见异常强化,直肠周围脂肪间隙存在,盆腔内未见肿大淋巴结,盆腔内未见积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种情况是否还能手术?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闫丽 医师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中医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腰腿痛疾病、中风、面瘫、失眠、偏头痛、顽固性呃...
已帮助用户: 50113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病人的这次检查的情况,主要还是左侧腹腔内这个软组织影较严重的,从检查方面看看不排除是有患了恶性肿瘤的
意见建议:那现在病人的情况还是先针对这个肿物进一步详细的检查看看,可考虑进行穿刺活检或是直接进行手术治疗也好,然后在根据具体的病情进一步对症治疗也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测结果显示,是贲门部位有出现炎性增生的表现,关键看有无发生恶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有无取局部组织做病理活检,还有无做呼气试验确定有无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有无明显的胃部不适,食欲下降,体重下降,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肝表面光滑是肝脏正常的表现,目前说明肝脏是正常的。但是还不能够完全判断肝是正常的,可以拿着报告单到医院咨询一下。注意多吃新鲜的蔬菜水果,不饮酒,不熬夜,能够有效的保护肝。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弥漫性脂肪性肝病说明脂肪性肝病的程度是比较严重的,脂肪性肝病可能会造成肝功能不正常,不加重视,容易导致肝出现硬化。脂肪性肝病并不可怕,治疗上首先的一点是要从饮食和运动开始,低脂饮食,天天保持1小时左右的有氧运动。如果肝功能不正常可以适当服用保肝药物,脂肪性肝病是可以逆转的,是可以完全治好的。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从您提供的检查结果,患者这种情况是患了脂肪肝和胆囊结石。
指导建议:针对脂肪肝,只需改变生活方式就可以逆转。针对胆囊结石,常常需要手术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食管隆起表面光滑可能是多种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这是一种类似于食管肌瘤的疾病。由于表面光滑,一般不会被认为是恶性疾病,但如果是食管恶性肿瘤,则会出现表面粗糙、凹凸不平,还会伴随着出血、菜花样变化。食管肌瘤的治疗要看患者的临床症状,如果有吞咽、进食障碍,提示狭窄严重,可以进行外科治疗,饮食方面不会受到影响,可以定期复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乳腺增生是女性最常见的乳房疾病,可能与激素水平有关,也可能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少吃含有激素高的食物,不要用避孕药。平时多吃清淡的食物,保持良好的心态,多锻炼,尽量少刺激乳房,如果疼痛严重,是可以去医院检查的。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