胳膊肘痛是什么原因

会员95504478 48岁 已回复
胳膊肘痛是什么原因胳膊肘痛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屈国伦 医师 上海市闵行区肿瘤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胃肠、肝胆、甲乳、血管疾病、软组织疾病及外科肿瘤等...
已帮助用户: 6189
指导意见:你好,你目前的情况为胳膊疼痛。建议骨外科就诊,行X片检查,明确诊断。依据检查结果予以治疗。
有用0
关注
孟祥锋 医师 宁阳县东疏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疝气,阑尾炎,胆囊息肉
已帮助用户: 14846
问题分析:像您说的这种情况,如果你是肘关节的外侧疼痛,特别是,搬重物时疼痛明显,应当考虑肱骨外上髁炎可能性,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网球肘,如果是整个肘关节都疼痛,就需要考虑关节炎,或者受凉引起。
意见建议:建议你明天到当地医院外科看一下,需要先明确一下诊断,如果是网球肘引起,做一个小针刀治疗就可以,以上建议供您参考希望能帮到你。
有用0
关注
徐燕成 医师 湖北省浠水县白莲镇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单纯性胃炎,急性胃肠炎,胃溃疡,小儿感冒,奶癣
已帮助用户: 10679
指导意见:你这个情况有可能是关节炎的疾病引起来的症状,有可能是俗称的网球肘。建议你去医院的风湿骨伤科检查一下。可以用点风湿骨痛的药物治疗。
有用0
关注
谷体美 主治医师 莱芜市莱城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1351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可能是腱鞘炎,可以局部热敷理疗,改善血液循环缓解肌肉痉挛,口服洛索洛芬胶囊对症止痛,万通筋骨片活血化瘀。
有用0
关注
冯永青 主治医师 山西贞德妇儿医院外科
擅长:阑尾炎
已帮助用户: 2974
指导意见:你好,是否有外伤史呢,有没有其他的部位不舒服的,怎么个疼痛程度了,如果是再详细点说明一下就好解答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左侧的上臂会出现疼痛,不排除颈椎病以及肩周炎的可能,肩周炎是以肩关节疼痛和活动不便为主要症状的常见病症,也有可能是颈椎病压迫神经引起的,可以到医院骨科让大夫检查一下,看看具体的压痛点。肩、头、背、手臂等关节。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手肘痛考虑肌肉紧张筋膜炎,滑膜炎,关节炎和韧带损伤都有可能,可以注意休息避免自己过度疲劳受凉负重或者一个姿势过久例如久站、久坐,在不疼痛的情况下适当活动锻炼肌肉力量,避免提重物等劳累情况,训练可以主动屈伸等锻炼肌肉力量和关节功能,全面营养适当补钙多晒太阳。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你好,单纯症状不能确诊.注意是不是风湿性关节炎或者类风湿关节炎引起的原因,需要进一步拍片检查和血沉+风湿因子,类风湿因子检查确诊.疼痛严重时可以服用芬必得胶囊,炎痛喜康,消炎痛等缓解症状.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居住的房屋要通风,向阳,保持空气新鲜.不要在水泥地板及风口处睡卧. 洗濑宜用温水,睡前洗脚,最好将双足浸入中药洗方汤药中,不但可以促使下肢血流通畅,还可以消肿痛,除风湿. 注意保暖,避免受风,受潮,过度劳累及精神刺激,预防感冒,以减少自然因素对疾病的影响并坚持体育锻炼以增强体质,提高抗病能力.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正确对待疾病,切不可急躁焦虑.可以看看中医医生辨证施治.

医师五官科已帮助用户:10313
擅长:

你好,请问这样的症状有多长时间了?叙述清楚我们好帮你更好的分析。

刘东保医师外科城关镇卫生院已帮助用户:94907
擅长:全科医师

问题分析:考虑是肩周炎的原因,内服外用舒筋活络、活血化瘀、消炎止痛的中西药。
意见建议:同时辅以理疗、针灸和按摩治疗。症状严重者,则需手术治疗,术后需用抗生素和支持、对症治疗,必要时要输血或人体白蛋白。

郭连勋副主任医师外科潍坊市第二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899
擅长:心胸外科,普外科常见疾病及脑出血,脑瘤,脑外伤,颅内畸胎瘤

指导意见:你好!肘部疼痛考虑存在肱骨内上或者外上髁炎的可能,它是一种慢性劳损性疾病,建议你可以去正规医院骨科,痛点行封闭治疗效果较好,目前建议你关节制动,减少引起该处疼痛的动作。

郝建飞主治医师外科孝义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67
擅长:骨折,腰腿痛,肩周炎,锁骨骨折,髌骨骨折,滑囊炎,骨关节炎,骨质增生,滑膜炎,膝关节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