尿酸高右边脚痛时候僵硬痛抽筋痛,...

会员13060349 31 已回复
尿酸高右边脚痛时候僵硬痛抽筋痛,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蕾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大肠癌,肺癌
已帮助用户: 65119
指导意见:可以服用秋水仙碱治疗,注意多喝水,少喝汤,避免高嘌呤食物过多摄入,尤其是酒精,海鲜
有用0
关注
李万国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疝气,痔疮,乳房结节
已帮助用户: 32878
指导意见:没有很好的办法 都是对症治疗 可以口服药物 洛索洛芬 秋水仙碱
有用0
相关问答

脚痛艾灸疼痛部位即可,建议患者积极治疗,具体分析如下:
脚痛可以通过艾灸来缓解,通常是艾灸疼痛的部位。由于艾灸是一种温热疗法,具有扶阳祛邪、活血化瘀、祛风除寒、促进局部血液循环等功效。用艾条进行艾灸,艾条离肌肤一尺左右,以皮肤灼热赤红为度,以免烫伤肌肤。艾灸同时还要注意休息,注意局部清洁,不要吃辛辣的食物,保持良好的睡眠。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足部出现疼痛的症状应该挂骨科诊查,因为足部疼痛常见的原因是足的外伤、足的感染、足部肿瘤以及足部的慢性劳损、炎症,也包括由于足部先天畸形,造成足的负重不均匀从而产生疼痛,所以应该挂骨科进行检查。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情况下,脚肿、脚痛可能是痛风、滑囊炎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内容如下:
1.痛风:长途步行、鞋袜穿着不当、关节过度活动等因素,容易导致痛风急性发作,出现脚肿、脚痛的症状。
2.滑囊炎:滑囊炎是指发生在滑囊的急性或慢性炎症,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脚肿、脚痛的症状。建议患者适当休息,避免脚部过度摩擦、受压等,一段时间后炎症可自行消退。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首先,患者出现的症状(脚痛)与检查结果(脑梗塞)之间并没有必然联系。脚痛的原因还需要进一步查找,才有可能明确诊断。
指导建议:其次,针对脑梗塞,如果有条件,最好及时做溶栓治疗。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尿酸高手指酸痛手面僵硬一般都是由于日常生活中劳累,或是由于手指关节炎,或是由于类风湿性关节炎,或是由于血液循环不畅,气血瘀滞不通,从而引起无名指疼痛的现象发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患有糖尿病的人会有绞痛的症状,要看是不是合并了糖尿病的神经病变或者是糖尿病足。
糖尿病神经病的病人主要是感受到了感觉神经,比如痛觉过敏、麻木、知觉下降等。如果是早期的糖尿病足,那么在早期,没有出现皮肤破裂之前,就会出现神经和血管的异常。如果有这种情况,需要做进一步的检查,确定是不是有糖尿病足的早期变化,通过对神经和血管的疾病进行全面的检查。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