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妇科炎症的好医院阴道炎一般怎么治疗啊

会员33994617 29 已回复
我最近总是感觉外阴瘙痒,阴道分泌物增多,听说阴道炎就有这些症状,很是担心,去医院进行了检查结果却是阴道炎.患有阴道炎一般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向从梦 心理诊所
擅长:强迫症,抑郁症,焦虑症等
问题分析:你好,治疗阴道炎需要积极治疗可以消除易感因素。保持外阴清洁干燥,避免搔抓。
意见建议:勤换内裤,并用温水进行洗涤,切不可与其他衣物混合洗,避免交叉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中医治疗妇科炎症的方法,第一种,口服中药,根据看四象,脉象,开中药给病人吃,第二个,中药的外洗,包括单味药的外洗,多味药的外洗,第三个就是中药的冲洗,冲洗就是冲洗阴道,也就是中药煎成汤剂,或者水剂,第四个,中药的外敷,就是把中药煎好以后,去汤留渣,把药敷到患处,这就叫外敷,第五个,就是中药的针刺,治疗炎症,这五大块一直是中华几千年来,中医人士为妇女的炎症提供保障的常用几种方法之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治疗一般都采用综合治疗,一个是阴道上药,消毒剂效果较好,开始还可以使用抗生素治疗。对于症状明显的病人,应该首先用抗生素来治疗,抗生素将残留的致病菌杀死,并可预防其急性发作。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妇科炎症的范围较广,可分为上生殖道感染及下生殖道感染,临床需根据其感染的病原微生物种类进行用药。若患者为下生殖道感染,由于阴道黏膜损伤,可有烧灼感或疼痛症状,阴道置药较为困难,应针对病原微生物类型采取相应口服药物,或激素药物局部外用,以缓解症状。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妇科炎症是女性的常见问题,分为许多种表现形式,比如阴道炎,宫颈炎,子宫内膜炎,附件炎,盆腔炎,都属于妇科炎症。治疗上以消炎治疗为主,根据疾病的不同性质选择不同的治疗手段,阴道炎,宫颈炎一般选择阴道上药治疗就可以,治疗期间不能同房,做好个人卫生管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一般来说,妇科炎症去医院通过以下方式检查。具体分析如下:
盆腔炎、阴道炎、宫颈炎等疾病是常见的妇科炎症。盆腔炎分为急性和长期两种,女性会出现腹痛、发热等症状,彩超会显示有骨盆积液,而慢性盆腔炎不易确诊,要排除其他相关的病症,再根据腹痛判断是否是慢性盆腔炎。在宫颈炎的急性期会出现宫颈红肿、化脓等症状。女性患有阴道炎,要进行阴道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测,同时还要进行白带的检测,确定是什么细菌引起的。建议在做完白带之前三个月内不做阴道清洗、阴道上药,避免同房。
需要注意的是,生活中建议适当食用富含维生素的食物,如新鲜的水果、蔬菜等。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比较常见的阴道炎包括,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罕见的衣原体、淋球菌等病原菌感染,也可以引起阴道炎。如果患者感觉有阴道炎的症状,比如出现分泌物不正常,痒、异味、脓性白带,一定要找专科大夫进行相关的检查,确定病原体,然后再做相应的治疗。因为不同的病原菌感染的阴道炎,治疗完全不一样,大多数阴道炎可以通过外用药、阴道栓剂治疗,必要时还可以加用口服抗生素。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