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膜皮样瘤,在贵院手术大约多少

会员95380824 6月 已回复
角膜皮样瘤,在贵院手术大约多少费用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吴晓宾 医师 回龙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血栓,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管病,腔隙性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3721
指导意见:您好,瘤体大小,不同耗材,不同术式费用不一样的,建议您到正规三甲医院挂眼科进行术前评估后选择合适的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门诊手术中,传统包皮环切术价格大概在2000元左右。治疗包皮过长有以下几种方式:1、传统的包皮环切术,这种手术方式若加上手术费,加上术前的检查费用,需要2000元左右。2、针对小朋友的包皮套环术,加上术前检查费、手术费用,总费用在2000-3000元左右。3、目前比较兴起的包皮吻合器手术,这种手术方式术后恢复时间比较短、术后水肿比较轻,加上术前的检查费用,可能需要3000元左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关节镜单纯做探查大约5000以内。
关节镜手术是通过切开皮肤数个筷子大小或更小的孔(5一10毫米)将摄像头、手术器具伸人关节内在显示器监视下由医生操作诊断和治疗各种关节疾病目前国外可以诊治的关节包括:膝、肩、踝、肘、腕、颌、髋、掌指关节甚至胸、腰椎关节。关节镜手术和关节切开术相比有下列优点:切口小不感染、皮肤瘢痕极小,手术创伤小手术安全可重复手术,一次关节镜术可同时治疗多种疾病如膝关节手术可同时进行关节清理术、滑膜皱壁切除术等,一般费用5000左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做肛瘘手术花费总计大约在5000元左右。
二甲医院治疗普通肛瘘,即单纯低位的简单性肛瘘收费可能是在2000-3000元左右,但如果是高位复杂性肛瘘,在二甲医院收费可能会达到5000-6000元左右,在三甲医院的收费标准可能会适度上调。所以具体需要多少费用可根据病情轻重以及就诊医院级别的不同,收费标准略有差别。

李胜龙副主任医师外科南方医科大学南方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中西医结合微创治疗肛门直肠良性疾病,特别是巨大型重度脱出性痔的PPH微创和复杂性肛瘘的个体化手术治疗。

脊椎囊肿手术大约需要花费五万块钱左右。
脊椎囊肿并不是所有的都需要做手术,囊肿本身是一种良性的病变,如果囊肿不是很大,没有什么明显压迫神经症状,是可以不做治疗的。如果囊肿比较大,导致会阴区的麻木、疼痛感或者引起大小便的异常,则有必要手术,手术费用一般都是50000-60000元,但是手术当中有可能会出现其他异常的情况,比如神经的损伤,有可能会需要神经的移植以及骨质的损伤,有可能会需要植骨,手术的费用就会相对比较高,大概在70000元左右。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腹腔镜手术的费用与手术类别、手术方式相关。
不同种类和不同术式的手术,其成本差异也很大。
如果是腹腔镜下的手术,总花费大约是11000元左右,其中包括了子宫切除和其他手术费用;广泛性子宫切除和盆腔淋巴结清扫术总花费大约在25000元以上。进行手术之前还需要进行一些和手术有关的检查,比如妇科彩超、白带常规、心电图、胸片、肺功能测定、心脏彩超、双下肢彩超、肝肾功能等,这都列入了总的费用中。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包皮手术费用依据情况不同,大概在300-15000元。第一、如果是包皮感染性疾病,使用静脉输注抗生素来进行抗感染治疗,花费大约为300元。第二、如果是包皮尖锐湿疣等疾病,需要进行局部尖锐湿疣切除,手术费大约300-500元。第三、如果是包皮过长或者包茎,需要进行包皮环切手术,花费大约为300-2000元,最传统的手术方式花费300元,使用吻合器进行包皮环切手术,花费大约2000元。第四、如果是包皮的恶性疾病,则需要住院手术治疗,大约为5000-8000元,如后期需要进行放疗或化疗,花费大约10000-15000元。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