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腹疼痛小便频繁尿常规没有问题

会员91522035 78岁 已回复
小腹疼痛小便频繁尿常规没有问题小腹疼痛小便频繁尿常规没有问题
医生回答共6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何泉霖 医师 富源路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内科 一级乙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30
指导意见:你这种情况建议你最好到医院里去做一个子宫B超,考虑可能是有盆腔炎。治疗上要以消炎为主。比如说左氧氟沙星等。
有用0
关注
单硕 主治医师 深州市魏家桥镇中心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
擅长:面神经炎,漏肩风,腰痛,坐骨神经痛,急性腰扭伤,肥...
已帮助用户: 73269
指导意见:根据症状患者应该是泌尿系感染,为体内湿热过盛,湿热下注于膀胱,因此尿频,尿急,建议给以抗生素药物如左氧氟沙星,甲硝唑整理完,忌烟酒。
有用0
关注
李艳梅 副主任医师 枣庄学院校医院中医科
擅长:经断前后诸证,经行乳房胀痛,不寐,泄泻,眩晕,中风...
已帮助用户: 1131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多长时间了?是78岁女性还是男性?还需查肾B超,如果是男性还需查前列腺。尿常规没问题说明不是细菌感染,可以用中医中药来辨证治疗
有用0
关注
张秀龙 护师 内蒙古第一机械制造(集团)有限公司医院内科
擅长:脑血管病,短暂性脑缺血发作,脑血栓,腔隙性脑梗死,...
已帮助用户: 2190
指导意见:您好,尿常规没有问题这就表明泌尿系统问题可以基本排除。初步考虑是其他部位疾病如肿瘤,积液压迫膀胱导致尿频。如果没做超声,建议做个超声检查下。
有用0
关注
李秋红 护士 孝义市创伤骨科医院其他
擅长:儿童营养保健
已帮助用户: 939
指导意见:有能是尿道炎, 口服氟哌酸.环丙沙星.三金片.蒲地蓝消炎片等药物一块治疗,同时注意多补充水分帮助细菌从尿路排除,
有用0
关注
王晓聪 山南华康医院中医科
擅长:擅长常见内科疾病及骨伤科疾病的诊断治疗,能运用中西...
已帮助用户: 1474
指导意见:你好,小腹疼痛伴尿频应该医院早期检查,一般女同志盆腔炎,尿道感染,妇科问题都可能出现上述情况,建议明确诊断后及时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常规正常并不能全面地说明肾就是没有其他疾病的,尿常规检查并不是很全面,不能完全地说明肾是没有其他问题的,除了检查肾脏B超和尿常规外,还应早上空腹时查肾功能生化,三者结合起来看,如果没有问题的话那么肾应该就没有问题。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尿常规没问题却尿频考虑为泌尿系感染所引起的尿频,患者可以去医院做一下泌尿系B超,检查查明原因后,在医师的指导下进行针对性抗炎对症治疗。平时一定要注意多喝热水,勤排尿,多吃富含维生素的新鲜蔬菜和水果,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的清洁干燥。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常规检查正常但尿频需要考虑前列腺增生、膀胱过度活动症以及膀胱肿瘤等。尿常规正常基本可以排除尿路感染以及结石引起的尿频。前列腺增生是男性特有疾病,最先出现的症状是尿频,夜间明显。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根据您上传的这个血常规的报告单,这些指标虽然箭头有上有下,但是都不是很主要的指标,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计数,血常规等这些都是在正常范围之内,如果你没症状的话可以暂时不治疗。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规律规范,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过一段时间可以再复查一下,说不定指标在正常范围之内了,没症状的话并不需要治疗。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在血常规中比较重要的是需要检查血小板、白细胞和血红蛋白,如果血红蛋白有偏低的状况说明是有贫血,有增高的时候大多数都是由于缺氧、脱水或者是由于红细胞增多症等疾病引起。在尿常规中如果有白细胞升高说明是有尿道炎症引起,尿中如果发现有蛋白的是有肾功能不好引起,如果在尿中发现有尿糖升高,糖尿病的可能性是比较大的。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一般来说,孕妇查尿常规是查尿蛋白和隐血。
做尿常规,就要看尿中是否有尿蛋白和隐血。女性在怀孕之后,会因为血液循环的增加,会导致尿中的蛋白和隐血,从而影响到肾脏的功能。妊娠中晚期还会有妊娠高血压、子痫的症状,此时要做尿常规,因为尿中蛋白含量会增加。另外,如果孕妇在妊娠初期,会有大量的恶心、呕吐,担心酮症会导致酮症酸中毒。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