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血压服洛活喜片好吗?

会员95337062 69 已回复
高血压服洛活喜片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邓有周 主治医师 万源市中医院中医科 二级乙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浅表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已帮助用户: 42850
指导意见:你好,高血压病是可以服用络活喜片治疗的,还应该低盐低脂饮食,合理控制食量,适当锻炼活动,控制体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为了确保献血者的身体健康,防止在捐献的时候发生危险,所以不能给高血压病人捐血。
高血压患者在捐献过程中,会出现冠状动脉的抽搐,从而造成一暂性的心肌梗死。血液捐献后,由于血液循环缓慢,会引起血液凝块,引起心脏梗死等事故。一些献血者觉得自己可以用药来调节自己的血压,希望能够用血液来调节血液粘度和血脂,这对身体很不好,服用药物后,血压会稳定下来,但血液的正常情况并没有发生变化。同时,由于血液中的血液浓度变化,也会导致血压的变化,所以高血压病人在服用完药物之后,也不能进行血液透析。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治疗高血压的药物主要有以下几种,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使用药物,避免盲目增减药物剂量:
1、老年人单纯收缩期高血压常用的有氨氯地平、硝苯地平、非洛地平等。
2、利尿药:呋塞米、吲达帕胺等。
3、血管紧张素转化酶抑制剂:指的是普利类药物。
4、血管紧张素受体拮抗剂:沙坦类药物。
5、β-受体阻断药:具有降低血压的功效。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是指在未服用降压药的情况下血压高于正常值的表现。患者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来平稳的控制血压,最常见的药物有利尿药,β受体阻滞剂,血管紧张素转换酶抑制剂以及钙通道阻滞剂等。同时要低盐、低脂饮食,避免腌制食物、油炸食品。也要避免劳累。作息规律,保证睡眠充足,避免熬夜。冬天注意保暖,夏天注意远离温度较高的环境。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通常情况下,补中益气丸高血压的人慎服主要是原因会增加阳亢的程度。
补中益气丸的功效主要是通过增强消化吸收功能,补益脾胃,从而来达到益气的效果,其补脾的目的危益气。通常中医当中的气,通俗来讲,是各个脏器的功能。而功能低下等同于气虚,功能强大基本等同于气足。高血压大多数属于郁而化火,肝阳上亢,面红目赤,心情急躁;如果再给与补脾益气,可能会增加阳亢的程度。因此,高血压的人应慎服补中益气丸。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高血压锤叶酸一天两次,一次10mg。叶酸用于治疗高血压主要是用于高同型半胱氨酸的类型的h型高血压的治疗,还要注意平时饮食的调理,比如多吃干果或者新鲜的蔬菜水果,有助于对血压的控制。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非药物控制的前提下,一般将收缩压≥140mmHg和/或舒张压≥90mmHg(≥140/90mmHg),称为高血压。
高血压是一种以体循环动脉压升高、周围小动脉阻力增高,同时伴有不同程度的心排血量和血容量增加为主要表现的临床综合征,患者的血压会出现升高的情况,一般收缩压≥140mmHg和/或舒张压≥90mmHg。
建议患者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比索洛尔、硝苯地平、维拉帕米等药物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