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医师您好,我的皮肤总是发黄暗

会员95282620 27岁 已回复
马医师您好,我的皮肤总是发黄暗淡无光,有痘印不肯好,这是怎么回事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关城 主治医师 东莞市横沥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病、性病的诊治。
已帮助用户: 87936
皮肤发黄,暗淡等,和个人的体质及营养,生活习惯等等有关.平时饮食清淡点,避免辛辣食物等等,早点休息.防晒,可做一些含果酸类的面膜,去油去角质去黑头.
有用0
关注
陶国龙 医师 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90709
问题分析:你这种情况来说,多属于个人的内分泌系统有关需要进行中药的调理。
意见建议:一定要注意清淡饮食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增加蔬菜和水果的补充。
有用0
相关问答

皮肤总是暗黄可能是以下几种原因造成的:
1.由于内分泌失调,面部皮肤的油脂分泌不均衡,没有及时的清理皮肤导致局部的毛孔阻塞,皮肤残留的物质无法排出,就会出现局部色素暗黄无色。
2.也可见于脾虚肝郁者,多伴有口苦咽干、胁肋部胀痛、目睛黄染等,多是由于情志不舒、或者久病体虚引起,可以应用丹栀逍遥丸调理,另外还需要去皮肤科或者消化科就诊。
3.肝脏疾病,患者有肝炎、肝硬化或者肝脏代谢性疾病的时候,都会出现面色无光、肤色暗黄。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改善皮肤暗沉发黄大多数需要通过激光美白的方式调理,也可以通过美白针的方式改善。激光美白期间一般会利用激光仪器的方式产生不同的光波,进入到皮肤的内部,用于色素的分解,通过人体代谢的方式排出体外。能够加快组织细胞和胶原蛋白的形成,增加皮肤粘膜的弹性,从而能够达到改善皮肤暗沉以及色素沉着的效果。调理的阶段需要做好自身的防晒,可以多吃一些促进人体代谢的食物,有助于快速的恢复。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皮肤发暗发黄通常可以选择注射水光针或者是美白针的方法改善,还需要让专业的医生注射。皮肤发暗发黄的情况,多数是因为没有做好皮肤的日常护理工作所引发的,还有可能是因为经常受到太阳的暴晒所导致的,通常可以选择注射水黄针的方法改善,能够起到补水保湿的作用,另外也可以注射美白针,通常会溶解皮肤下的黑色素和黄色素,通常能够有效的改善皮肤发暗发黄的问题。平时在外出的时候还要做好防晒工作,尽量避免受到太阳的照射,以免造成色素沉着。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改善皮肤暗沉发黄可以通过光子嫩肤的方法来改善,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来做治疗。光子嫩肤属于一种高科技的美容技术,主要是利用一种彩色的光谱作用于皮肤的,能够达到改善皮肤暗沉和发黄的症状,也能达到使皮肤变美观的效果。激光也可以使皮下的色素颗粒在短时间内分解和爆破,也能达到使皮肤色素沉着改善的作用。在做完治疗之后要做好防晒措施,不可以长时间的暴晒,外出的时候可以打上遮阳伞。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采用光子嫩肤的方法改善皮肤暗沉发黄。光子嫩肤主要的作用是改善肌肤,能治疗皮肤暗沉、毛孔粗大、色斑以及皱纹等,针对光子嫩肤一般是利用脉冲强光的方法,可以有效作用于局部皮肤,可以促进胶原蛋白新生,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白皙光滑有弹性,也可以让皮肤变得紧致光滑,起到美白的作用,同时还能让皮肤恢复年轻的状态,治疗时要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让专业的医生使用光子嫩肤治疗。建议:平时也可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C的新鲜蔬菜和水果,补充身体的维生素,外出也要注意防嗮,避免阳光照射。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脸色发黄暗沉皮肤松弛可以注射玻尿酸,或者是选择注射胶原蛋白改善。玻尿酸属于皮肤层的比较重要的营养物质,能起到填充效果,还可以起到补水和保湿的作用,改善皮肤暗沉的症状,还能使皮肤变得更加的紧致。胶原蛋白也可以起到重要的作用,避免皮肤上出现一些细小的皱纹,改善皮肤松弛下垂的症状,还可以使皮肤变得更加白嫩。注射完成之后要特别注意皮肤的护理,早期尽量不要受到外界刺激,同时还要避免使用化妆品。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