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小孩今年14岁了说话表达还是不清5个字还能表达超过...

会员31088659 1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的小孩今年14岁了说话表达还是不清5个字还能表达超过5-10个字就很难表达出来我看过一些自闭症的资料有有些能对的上比例:对声音没有反应我叫他他爱理不理叫他好几次才答应难于介入同龄人:也不能说他难于介入同他龄人他跟他大6岁哥哥就玩得来哥哥去哪里他就要去哪里跟一些不熟悉的小朋友就很难玩到一起像绝接受变化、对环境冷漠、喜欢旋转物品、莫名其妙地发笑、奇怪的玩耍方式、特别依赖某一物品、喜欢看广告、看天气预报、像这些都没有抵抗正常学习方法、.缺乏目光对视、用动作表达需求、喜欢打游戏、喜欢看动画片、(如猫和老鼠、唐老鸭、奥特曼反复得看}其他好像不太爱看对疼痛不敏感:2-4岁时候我发现是这样{如:打针不哭、掐他反应很慢}今年掐他就有反应还有一点就是不怎么哭想哭也哭不出来的感觉就是在很痛的情况就哭几声哭起来好像转不过弯来喜欢咬自己的手指、脚趾记忆特别差从1数到100还数不出来读了3年书了只识几个字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英新 医师 威县七级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面神经炎,低血压
已帮助用户: 323988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应该是心理的问题导致的症状
意见建议:你需要多和孩子沟通慢慢的找到适应孩子的教育方法不要自己觉得对就一定适应孩子的想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脑梗语言表达不清楚可以通过一般治疗、使用药物等方法进行治疗。
1.一般治疗:如果症状比较轻微,患者应该注意一般治疗,即注意休息,避免过度劳累,调整饮食结构,给予低盐低脂饮食,有助于缓解症状。
2.使用药物:如果症状较重,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拜阿司匹林、阿托伐他汀钙等,刺激咽喉部肌肉,改善言语的功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老人家这种情况,首先考虑脑血管疾病造成的。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神经内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可以带孩子去五官科看一下,看看孩子的舌系带有没有问题,是不是舌系带过长,或者舌系带过短,如果是,就容易出现说话说不清楚,需要尽早给孩子手术治疗,平时多锻炼,对孩子的恢复有好处。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按你说的情况,考虑是机体退化的原因,不要紧张。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多活动,多交流,经常出去接触外界,相对来说就会好些的。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是发育迟缓。或自闭症平时要多与孩子交流进行沟通。
指导建议:多陪同讲故事,练习语言能力,多与孩子进行互动。多做亲子活动,情况没有恢复检查一下听力障碍脑电图。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脑梗死根据梗死的部位不同,其临床表现形式不同。出现基底节区的脑梗,可引起偏侧肢体无力,肢体麻木以及中枢性的面瘫。若出现额顶叶的梗死,可以出现一侧上肢或下肢的单肢瘫,伴随或不伴随有感觉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