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一个不通流鼻涕打喷嚏

会员33876645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鼻子一个不通流鼻涕打喷嚏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鼻炎吗吃什么药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群 医师 天门市第三人民医院五官科 二级乙等
擅长:鼻炎、口腔溃疡、红眼病
已帮助用户: 16689
问题分析:这可能是鼻炎引起的,鼻炎有鼻塞,双侧交替性鼻阻,伴多涕,嗅觉多减退。特别是随着季节气候的变化,鼻炎往往是会反复发作,影响正常的生活。
意见建议:建议到医院耳鼻喉科做个鼻镜检查一下,检查会发现双侧下鼻甲肥大, 下鼻甲充血。先用药物治疗,有鼻炎喷剂减轻鼻塞、盐水洗鼻的方法治疗、中成药、抗生素类药物,如羟氨苄青霉素等
有用0
关注
袁堂科 巫山县平和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
已帮助用户: 11906
问题分析:你好,这一个一个方面可以考虑这一个感染引起的,另外一个方面也可以考虑是鼻炎,主要就是考虑这一个过敏性鼻炎的可能性要大一点。
意见建议:建议最好要检查一下,只有根据检测的结果才有可能得出一个非常正确的诊断,也只有这样才能够帮助你恢复健康。
有用0
黄彩全 医师 五官科
擅长:治疗鼻息肉、鼻窦炎、鼻中隔偏曲、过敏性鼻炎、慢性扁...
已帮助用户: 101
问题分析:您好 如果是最近几天出现的考虑是感冒症状 如果时间比较久了考虑是过敏性鼻炎
意见建议:建议可以口服感冒药物治疗 如果效果不好可以加用口服的抗过敏药物
有用0
王健
擅长:咽喉、头颈区良恶性肿瘤的外科治疗、阻塞性睡眠呼吸暂...
已帮助用户: 98114
问题分析:您好,您母亲目前这个情况主要是鼻部的问题,因为五官是相通的一般部位的炎症长期得不到有效治疗,炎症会向邻近脸部五官蔓延,而且母亲鼻涕比较多 擤鼻涕不当很容易造成耳部疾病的,耳膜是耳朵听力最重要的一个组织,现在母亲听力下降了和内陷有极大的关系。
意见建议:关于治疗鼻炎医院,建议您选择一些公立医院,您母亲的情况就是病情不明确,盲目的治疗是不行的,建议带母亲来院做个鼻部和耳部的检查,先把病情弄明白了,在针对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你的描述你的情况如果是流清涕,鼻痒,频繁打喷嚏是过敏性鼻炎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积极寻找引起的过敏源避免接触,可以局部喷抗过敏药物治疗。

刘红军主治医师五官科阳信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1626
擅长:龋齿病,楔状缺损,牙髓病,根尖周病,牙龈炎,牙周炎,智齿冠周炎,口腔颌面部软组织损伤

流鼻涕、打喷嚏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休息,停下手头所有工作,离开人群密集的地方,增加睡眠,补充体力,可以适当喝一点生姜红糖水,并且多补充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可以增强人体的抵抗力,一定要注意多喝热水,可以促进尿液形成,促进体内毒素的排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鼻痒、打喷嚏、流鼻涕都有可能是感冒引起的,也不排除是变应性鼻炎。以上症状同时伴有发烧,很有可能是上呼道感染,也有可能是感冒。这时候要做的就是检查血常规和c反应蛋白。如果是白细胞升高,嗜中性粒细胞百分数,c反应蛋白升高,可以考虑是细菌感染,可以应用头孢青霉素等。
嗜酸性粒细胞的比例会随着嗜酸性粒细胞的增多而升高,可能是过敏性鼻炎,建议进行抗过敏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鼻痒、打喷嚏、流鼻涕都有可能是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急性上呼吸道感染的症状主要有鼻痒、打喷嚏、流鼻涕等,有一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症状,可能与上呼吸道感染相似。很难区分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和一般上呼吸道感染,要根据病人的病史来进行诊断。过敏性鼻炎还会出现鼻痒、打喷嚏、流鼻涕等症状,这些都是过敏性鼻炎的典型特征。如果出现了典型的过敏性鼻炎症状,就不能适用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孩子感冒所以才会打喷嚏,流鼻涕,一般都是因为细菌感染所引起的,如果孩子打喷嚏,流鼻涕,就应该及时给孩子用一些治疗感冒的药物缓解病情。如果长时间不治疗,或者没有痊愈,可能会造成孩子鼻炎的。平时要注意孩子的保暖问题,不要让孩子着凉。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感冒属于是呼吸道感染,通常是不小心受凉引起的。由于感染炎症的关系,鼻腔黏膜受到刺激,就会产生分泌物,从而出现打喷嚏,呼吸道黏膜会受到刺激,从而出现咳嗽。不太好吃药,建议两次喂奶间适当喝点温水,避免再次受凉,然后注意量体温,如果出现发烧或者咳嗽加重的话,建议到医院就诊。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