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男宝9个月!突然发烧生病以后就...

匿名 1 已回复
我家男宝9个月!突然发烧生病以后就不吃奶粉了!想请问需要去医院做检查吗?如果需要都需要查什么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栗东 医师 山东省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49618
指导意见:您好,你家宝宝还是患了感冒一类的疾病。所以建议您让宝宝好好休息,多喝水,然后吃点小儿感冒颗粒慢慢就会好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生病发烧患者往往没有食欲,可以吃一些清淡易消化的食物。患者可以服用退烧药物或者抗生素来缓解症状,在饮食方面,多吃新鲜蔬菜和含有维生素的水果,比如苹果、梨,梨具有清热润肺的效果,可以帮助缓解症状。患者可以吃一些米粥或者面汤之类的食物,米粥具有养胃健脾的功效,面汤软糯易消化,不会给肠胃造成负担,引起消化不良。患者应该多喝水,及时补充体内水分,有助于病毒从体内排出。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可能是和身体抵抗力差有关系,也有可能是和不注意保养有关。小孩发烧宝妈要注意给孩子在医生的指导下正确服用药,多观察孩子的精神状况以及体温。宝妈可以给孩子多去锻炼身体,增强自身免疫力可以减少发烧的几率。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发烧回奶后还会回来的,发烧后人体的能量还有很多微量元素都会进行消耗,会导致身体会比较虚弱,乳房干憋没奶是很正常的事情。一般随着身体的好转,是可以会慢慢的回来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发烧后咳嗽是由于呼吸道黏膜的充血水肿状态还没有完全的消散,还有呼吸道内的炎性的分泌物不断的出现,呼吸道黏膜还在修复过程中。这个要注意多喝温热的果汁。每天可以用淡盐水漱口漱喉咙。必要时可以用止咳化痰的药物,雾化吸入治疗。适当地去服用一些止咳化痰的中成药或者西药。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发烧不能泡温泉,泡温泉感冒时,如果排汗量增加,会导致体内缺水,而且体内感冒病菌并不会随汗液一起排除,可能泡完温泉,感觉一下子舒服许多,但是过后会感觉感冒现象会更加严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宝宝突发高烧和发热,其间精神状态很好,也许是因为某个地方发炎了,还有可能是因为体内积火、积食等原因。如果发烧时间过长就会造成脱水或营养不良。有些婴儿长牙时,还可能导致的发热,应注意婴儿精神状况。发热程度越严重就表示孩子已经生病了,家长需要及时去医院检查治疗,一般情况下体温都不会太高或太低。若小于38.5,则可采用物理降温,发烧38度以上5字,应立即服退烧药。如果宝宝体温过高,家长不要急于去看医生,应该先检查一下孩子是否患有呼吸道感染或者其他疾病。平时可多喝温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