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感冒发烧打了两天针后腿疼,有...

会员94734804 6岁 已回复
孩子感冒发烧打了两天针后腿疼,有时候走路也疼,坐下起来的时候也疼,这是怎么了,已经两天了,求解答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小艳 副主任医师 西安一四一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疾病,如呼吸系统疾病,如喉炎,气管炎,肺炎...
已帮助用户: 11573
指导意见:你好,感染后出现腿疼,主要是小腿肌肉疼痛,多考虑良性肌炎,与病毒感染有关,建议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心肌酶谱,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感冒头疼但不发烧需要去做血常规,超敏C反应蛋白检查,明确是否存在细菌或病毒感染,如果存在感染,需要服用抗细菌病毒药物,如果只是普通感冒,可以服用普通的感冒药物进行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指导意见:你好,感染后出现腿疼,主要是小腿肌肉疼痛,多考虑良性肌炎,与病毒感染有关,建议带孩子去医院检查一下心肌酶谱,祝健康!

高小艳副主任医师儿科西安一四一医院已帮助用户:11573
擅长:小儿内科疾病,如呼吸系统疾病,如喉炎,气管炎,肺炎等,消化系统疾病,如肠道感染,消化不良等,新生儿疾病等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来看,您孩子现在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发烧导致的
意见建议:您孩子现在的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发烧导致的周身不适,建议您到医院进行详细检查,查明病因才能对症治疗,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对症治疗

孙旭护士儿科黑龙江哈尔滨呼兰区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6357
擅长:儿科,小儿综合

指导意见:根据您描述的情况来看,孩子很可能还是感冒后并发了胃肠道的不舒服,临床上也叫的胃肠型的感冒,这种情况。可以给孩子检查一下血常规有没有,学校增高的情况另外可以对症使用,看感冒药物以及抗生素治疗。

时义稳医师儿科河南省内黄县益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0399
擅长:急性上呼吸道感染,小儿贫血,小儿轮状病毒肠炎

问题分析:这个可能炎症引起的,一般是内热大的情况引起的,可能与病毒性的感染有关系的。
意见建议:可以适当用中药的牛黄上清片等口服。也可以用菊花煎水服用,或者口服抗生素,比如螺红霉素等。 要注意多喝开水,必要时到眼科检查一下为宜的。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问题分析:考虑病毒性感冒,只要没有合并细菌感染的话,原则上是不需要用抗生素的。用点可以缓解症状的药物就行,地塞米松是激素类用药,虽说有抗过敏的作用,不建议用所以建议你不是高热不退的话不建议用这个药。
意见建议:建议你近几日多喝水,泡柠檬片喝水。如果你血常规化验白细胞高的话对头孢不过敏可以口服头孢类抗生素,另外停用激素,可以口服缓解鼻塞,流涕,流泪的药,如日夜百服宁 ’

杨东艳护士妇产科已帮助用户:36201
擅长:妇科炎症,阴道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