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在上海九院做完手术回复良好希望解答疑惑多谢

会员31075264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已在上海九院做完手术回复良好希望解答疑惑多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东英 医师 河北省威县贺钊乡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脑血管疾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70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手术不影响进食的
意见建议:只要全麻后清醒恢复胃肠蠕动就可以进食的,建议最好在医生指导下治疗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需要考虑湿疹或虫咬性皮炎,常常伴有瘙痒,越抓越痒,越抓抓越多。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氯雷他定口服,外涂尤卓尔乳膏,来促进皮疹消退。同时,要注意清洗凉席和床上用品,以免反复发作。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一般是没什么太大的影响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清淡饮食,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低脂低盐饮食,配合药物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人流术后多久来月经主要与术后恢复有关,由于每个人体质不同,可存在个体差异性。多数女性在1个月左右即可来月经,提前或错后数天,均属于正常现象。

人流是属于有创手术,对子宫内膜有一定损伤,若患者修复时间不同,月经来潮可存在时间上的差异。多数女性在2-3个周期后,可逐渐恢复正常。此外,月经未恢复前,不建议同房,因子宫内膜未完全修复情况下同房,容易造成子宫内膜损伤出血,甚至妇科感染性疾病,如子宫内膜炎。

李飞飞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妇科良恶性肿瘤、宫颈病变、妇科炎症、月经失调等妇科内分泌疾病,擅长腹腔镜微创手术、开腹手术、宫颈 LEEP术等各种手术类别。

甲状腺瘤手术后,一个多月就可以完全康复,术后要做甲状腺功能检查,看具体恢复情况。
甲状腺腺瘤,结节型,单纯性甲状腺肿等都是良性的。恶性的甲状腺肿瘤,通常要同时进行放射治疗和化学治疗,在术后三个多月内会完全康复,具体取决于自身情况,若还伴随着甲状腺等的某些异常,则时间更久。做过甲状腺外科的患者,术后头一日能吃饭、下床。术后1-3日要密切关注病人的伤口是否有大出血,如果没有大出血,可以在房间里自由走动,尽量避免出现并发症。手术后5-7天可以进行拆线,拆线后可进行简单的家务、工作等,但尽量不要做太大运动,5-7天就会有伤口流血。在做完手术一个多月之内,尽量避免做重活,以免对伤口的恢复造成一定的阻碍。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做完整形手术可以喝乌鸡汤的,乌鸡汤对伤口恢复有一定的好处。乌鸡汤营养非常丰富,能帮助准妈妈强身健体,提高机体的免疫力和抵抗力,还能够预防贫血。乌鸡汤虽然有好处,但是也不能多喝要适量,因为乌鸡性温,能助火,如果求美者大便干燥、高血压、高血脂,建议不要喝。另外,如果求美者正在服用补铁的物品,也不应该喝乌鸡汤,因为可能会加重肾脏负担,所以要适量饮用。建议整形手术后注意饮食清淡,保持营养均衡,可以多吃富含维生素的食物。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食管癌手术后的寿命并不确切。如果手术彻底,机体抵抗能力较强情况下,可使机体恢复到正常状态。食道癌再发其他疾病像这样对其生命的质量会有所影响。应戒烟戒酒,增加免疫力,增强体质。调理一段时间,中药对消化道的肿瘤效果非常好,药力直达病灶,活血化瘀,清热解毒,软坚散结,补气养血,有利于术后体质恢复,消除体内残存癌细胞,改善食管内环境,增强体质,缓解症状,预防癌细胞复发转移。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