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尔出现胸闷气短

会员95125205 23岁 已回复
偶尔出现胸闷气短偶尔出现胸闷气短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召新 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溃疡性结肠炎,胃溃疡,胃肠道...
已帮助用户: 19122
指导意见:你这种情况如果没有消化不良,多是心脏供血不足引起的,或者是血糖低引起的症状,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必要时配合中药调理,平时不要剧烈活动。
有用0
关注
卢永华 护士 朝阳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糖尿病高血...
已帮助用户: 16530
指导意见:你好,出现胸闷症状应警惕心肌缺血,心肌劳损等的可能,建议查心肌酶谱,心电图等看看.也可请中医具体辨症,这可能是胸痹、气滞等原因。应该明确诊断后再用药啊。祝你健康
有用0
关注
葛永海 副主任医师 密山市柳毛乡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297
问题分析:你好,您的情况是偶尔出现胸闷气短,年轻女性常见于心脏神经官能症,和您情绪紧张等情况有关系。
意见建议:建议您就诊心内科,做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检查,排除冠心病可能,合理治疗,保持积极乐观心态。
有用0
关注
项庆召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哮证喘证,肺痈,肺痨
已帮助用户: 23133
指导意见:可能是患有心脏神经失调,可以做个心电图,排除器质性病变,及时服用药物治疗,注意饮食清淡,适当运动锻炼,不能经常熬夜,注意休息。
有用0
杨顺全 医师 什邡市冰川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慢性腹泻,十二指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
已帮助用户: 108981
指导意见:你的情况和症状,考虑是支气管炎疾病,或者是轻微的心肌缺血,最好去医院看看,这样就可以明确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有时会有胸闷气短,也有一阵性的心肌供血不够,也有心脏神经官能症,也会导致气血亏损、免疫力低下、缺铁性贫血、呼吸道炎症等过敏性疾病,需要定期进行心电图、胸部X光片、血常规等辅助检测,多运动,早发现早治疗。
如果是因为缺血性心脏病,可以口服稳心颗粒,同时口服复方丹参滴丸,治疗期间患者要注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养成良好的作息,多吃营养丰富的食物,有助于病情的恢复。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胸闷气短之后不一定是胃癌,也有可能是正常的肠胃疾病,阶段如果不放心可以到医院检查一下,这样也可以帮助更好地确定病情,胸闷气短的期间,应该注意保持良好的呼吸,并且应该注意做扩胸运动,这样才可以帮助改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肺部疾病可能性大,也可能是心功能不全。慢性阻塞性肺病,肺气肿,肺心病等出现咳痰不畅时会出现干咳胸闷气短。肺间质纤维化的经常出现干咳胸闷气短。慢性咽炎合并心肺功能不全时,会出现干咳胸闷气短。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病人是因为功能性导致,建议不要在门窗密闭或者空气不流通的环境下停留,平常生活中也不要与人争执生气。如果是因为心脏神经官能症导致的胸闷、气短,需要病人及时去医院检查,具体的治疗要结合症状来进行制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没有器质性的心脏病,胸闷气短可能是由于自主神经功能紊乱导致的,此类症状可以通过自我心理调整,配合营养神经药物治疗,如果是由于器质性心脏病导致的,比如冠心病,高血压性心肌病,扩张性心肌病,心肌炎等导致的,就要积极治疗基础心脏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胸闷气短是有冠心病的可能,当然有一部分是因为精神压力比较大,也会出现精神性的胸闷,所以说如果出现,并不一定是心脏的疾病,但是需要及时就诊进一步评估的,然后进行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