填充额头用自体脂肪怎么样?

会员95116774 23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填充额头用自体脂肪怎么样?听说自体脂肪填充额头能把我的额头抬高,但是不知道效果怎么样。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填充额头用自体脂肪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黄致元 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吸脂、眼部、鼻部、除皱、自体脂肪填充。
问题分析: 你好,自体脂肪填充额头是最近几年才兴起的美容技术,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可以使女性的有缺陷的额头变得饱满立体,达到美化额头的作用。
意见建议:以上是关于填充额头用自体脂肪怎么样的回答建议你一定要慎重,需要深入了解后再决定!若是做一定要到大医院就诊,就诊有保证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的效果是好的,能够使骨头变得更加饱满。自体脂肪填充主要是将自己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然后经过特殊的处理,注射到额头的部位,能够使额头变得更加饱满,能够增加面部的美观,因为是自身的脂肪,在填充之后不会出现排斥的情况。平时要注意局部的卫生,注意个人的饮食。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多数是没有副作用的,具体与医生技术成熟度以及手术难度有关。如果医生技术比较成熟,同时手术难度较小,自体脂肪填充额头一般是没有副作用的,如果医生技术相对不够成熟,同时手术难度相对较大,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可能会导致额头部位僵硬、红肿等副作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额头中间塌陷用自体脂肪填充效果是比较好的,而且还不会出现排异的情况。额头中间塌陷通过自体脂肪填充能够使局部变得更加平整,通常会在大腿部取出脂肪,然后再填充额头处,效果是比较好的,通常不会出现排异和过敏的反应。但是在填充后要避免剧烈的运动,以免影响到自体脂肪填充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一般需要1到2个月左右就会恢复自然形态。抬头纹一般是因为皮肤缺水和不规律作息有一定的关系。进行手术前要先对填充的部位进行局麻。脂肪可以选取自身肥胖的腰部腿部,饮食自身的脂肪不会出现排斥的现象,而且成活率还特别的高,然后脂肪通过处理,注射到凹陷的部位,随着脂肪被分解吸收,都达到了理想的效果,因填充脂肪多少和人体代谢不一,所以恢复时间也会有所不同。

穆大力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乳房整形外科——自体脂肪注射隆乳,微创男性乳房肥大切除,巨乳缩小整形,乳房上提,副乳切除,乳房“奥美定”取出术,乳头内陷矫正,假体隆乳等整形美容手术。

面部填充使用自体脂肪通常可以起到良好的填充效果。自体脂肪填充需要抽取臀部和腿部脂肪,经过过滤以后填充在面颊的凹陷部位,有利于皮肤恢复到自然和饱满的状态,改善局部出现的凹陷和凹凸不平症状,整体提升面部的美观程度。手术恢复期间局部可能会出现肿胀和疼痛,可以用冰块冷敷改善,加快皮肤组织修复。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自体脂肪填充额头失败一般可以暂时观察一段时间,另外也可以再次进行自体脂肪填充。自体脂肪填充失败多数是由于没有做好局部的护理工作所引发的,可能会影响到手术的效果,通常可以暂时观察一段时间,在局部完全恢复以后,可以再次做自体脂肪填充,能够使额头看起来更加的饱满。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