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昨天晚上喝了一瓶啤酒,现在

会员95108107 23岁 已回复
请问昨天晚上喝了一瓶啤酒,现在发高烧吃扑热息痛可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海龙 医师 东莞麻涌德永佳纺织制衣公司医务室内科
擅长:腹泻,胃、十二指肠溃疡,习惯性便秘
已帮助用户: 3493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同时多喝开水,物理降温。如果继续加重,医院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酒精可以通过母乳进入到小孩体内使孩子出现嗜睡的现象;另外,喝酒后喂奶还影响孩子大脑的发育,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因此不要喝酒后喂奶,即使是喂奶也要过一定的时间之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生活中如果一个人喝一瓶啤酒,就出现偏头痛、眼痛的症状,不太严重,一睡上一觉,也许偏头痛的症状就会得到有效缓解。当然如果偏头痛的程度比较重,可以适当的口服钙离子拮抗剂,比如口服尼莫地平或者是口服西比灵治疗,应该都是可以缓解偏头痛症状。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哺乳期喝了啤酒,要看喝啤酒的量。如果喝的量不多,一般4小时到6小时就可以排泄,可以母乳喂养。如果喝的量比较大,可以隔日后母乳喂养,要多吃些解酒的药,多吃些含维生素c的水果,多喝水。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体检检查一般会检查肝功能,其中肝功能检查指标含有谷丙转氨酶和谷草转氨酶,在检查前一天饮用啤酒,啤酒会加重肝功能负担,导致谷丙转氨酶和谷草转氨酶升高。如果检查结果异常,应当复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喝了啤酒不能吃感冒药,啤酒中也是含有一定浓度的酒精的。酒精对于各种药物的代谢都会产生一些不良的影响,刚刚喝了啤酒就吃感冒药,很有可能引起一些药物的不良反应,如过敏。注意多喝水,多休息,清淡饮食。24小时以后,如果感冒症状没有缓解,可以适当的服用感冒药。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有乙肝喝酒之后是会加重病情。因为啤酒里面也是含有酒精的,是会经过肝脏代谢。酒精对肝脏、大脑、心脏等多个器官和系统均有损害,肝脏损害包括酒精性脂肪肝、酒精性肝炎、肝硬化及肝癌。一定要戒酒,并且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多注意休息,不要吃辛辣油腻刺激的食物,戒烟积极的锻炼身体来增强自身的抵抗力,定期的做好复查工作。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