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外阴瘙痒是看什么科,去哪里看好

会员95107572 30岁 已回复
我外阴瘙痒是看什么科,去哪里看好我外阴瘙痒是看什么科,去哪里看好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张灵芝 主治医师 夏津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孕产期保健,宫颈糜烂,月经不调,盆腔炎,外阴瘙痒,...
已帮助用户: 38079
正规医院都可以,看妇科就可以,注意外阴卫生。
有用0
关注
马小妹 医师 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子宫肌瘤,人流,子宫糜烂,痛经,妇科综合,妇科炎症...
已帮助用户: 22803
指导意见:你好亲,从你的描述看,建议你去医院挂妇产科看看,最好去正规医院检查看,注意个人卫生,保持外阴干燥,勤换内裤,少吃辛辣刺激饮食, 请对我的免费义诊解答做出评价,谢谢,祝你健康美丽,
有用0
关注
李艳艳 护士 张家川县龙山镇中心卫生院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呕吐,早产
已帮助用户: 7404
指导意见:你好亲,根据你的病情描述,建议你去妇科看,平时注意个人卫,勤换内裤。保持外阴皮肤清洁干燥,祝你健康快乐幸福,希望你可以评价一下哈谢谢
有用0
关注
张思 护士 深泽县留村医院妇产科
擅长:先兆流产,妊娠呕吐,早产
已帮助用户: 6721
指导意见:你好亲,可以看妇科的,化验白带常规明确是哪类阴道炎感染,对症治疗,滥用药物容易导致炎症加重
有用0
相关问答

儿童出现外阴瘙痒,需要看泌尿外科或者是小儿外科进行就诊。
外阴瘙痒绝大多数的因素都是存在相应的炎症、湿疹、过敏等方面的疾病,需要进行当面的检查,然后进行实验室检查来明确诊断。如果是过敏,可以服用抗过敏药物来进行处理。如果是泌尿系统的炎症,可以进行抗菌消炎治疗。如果是湿疹样疾病,一般情况下都需要进行局部的卫生清洁,然后应用激素类软膏进行处理。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外阴瘙痒可以选择妇科检查,考虑是有阴道炎感染或者霉菌感染等导致,看一下是否白带比较多,检查确诊后用药,但是治疗期间需要暂停性生活,如果护理不好也可能会导致感染加重。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童外阴瘙痒需要去医院挂妇科进行就诊。出现外阴瘙痒的情况,绝大部分都是因为外阴炎或者是幼女型阴道炎导致。
如果女童出现外阴瘙痒的同时还伴有明显的白带异常,还需要专门做白带常规检查。这种情况下通常不能使用扩阴器来取分泌物,而是在处女膜孔边缘进行取分泌物来检查,确认是是哪种类型的阴道炎症,然后对症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如果女性出现外阴和肛门痒,可以挂妇科或者是肛肠科就诊。因为外阴痒和肛门痒,可能是由于个人不注意生理卫生,粪便或者经血刺激而引起,多考虑可能是因为外阴炎或者是阴道炎,可以在妇科做一下妇科检查,检查生殖道,检查白带常规,帮助诊断阴道炎的类型,也可以在肛肠科做肛门视诊、指诊等检查,如果觉得不方便,还可以选择女子肛肠科。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外阴处有瘙痒看一下妇科,要考虑是属于阴道炎引起的,也就是说有细菌感染或者是霉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要进行放药治疗,这样效果会比较明显的,平时要注意自己的卫生清洁情况,要注意清洁干净,同房的时候要注意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这个属于阴道炎的问题,如果白带增多会引起外阴有炎症,外阴出现炎症,也许会出现瘙痒,也许会出现刺痛,先做一个白带常规检查,检查出是属于哪种阴道炎,才可以用药物治疗,要注意外阴清洁,内裤要用开水烫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