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忙看一下四维彩超单子有什么问题?

匿名 孕26周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帮忙看一下四维彩超单子有什么问题?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帮忙讲解一下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姚兰 医师 河西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中医科 二级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肺炎喘嗽,口腔溃疡,营养缺铁性贫血...
已帮助用户: 11295
问题分析:从你的思维彩超检查报告单分析,提示胎儿有脐带绕颈,其他发育畸形的问题没发现,胎儿各方面正常。
意见建议:做四维彩超的最佳时间为怀孕5-7(20-28周)个月,因为这个时段胎儿的肢体及各主要脏器已经全部发育,而且羊水较适合做胎儿畸形筛查,可以及早发现胎儿畸形。
有用0
关注
李敏 主治医师 博兴县纯化镇卫生院内科
擅长:急性上呼道感染,变异性咳嗽,支气管哮喘
已帮助用户: 374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B超提示,所有能探及的胎儿身体结构及附属物都没有明显不正常及畸形表现,只有脐绕颈一周,也不会影响胎儿发育及正常分娩的。
意见建议:总之本次检查没有发现异常表现,建议放松心情,加强营养,祝孕期愉快!
有用0
关注
任茂鑫 医师 新疆兵团第六师土墩子农场医院内科
擅长:慢性肺心病,糖尿病周围神经病变,胃、十二指肠溃疡
已帮助用户: 136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这个结果回执单来看,宝贝是很健康的,只是有脐带绕颈,其他头颅、心脏等都没有异常,
意见建议:建议:至于脐带绕颈,没有影响到供血,也暂时不必担心,随着之后宝宝的活动可能会解开,所以定期产检即可,祝你好孕!
有用0
关注
胡志红 医师 霍山县与儿街镇中心卫生院内科
擅长: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感冒,慢性咳嗽,慢性支...
已帮助用户: 2208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提供的报告单是符合孕26周胎儿B超大小的。
意见建议:你好,建议平时注意休息,睡眠保持充足,心情愉快,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多喝点炖排骨汤,定期去医院产检。祝孕期心情舒畅,迎接健康宝宝的到来。
有用0
相关问答

四维彩超可以很清楚地看清胎儿的性别,但是在我国是严禁医学鉴定胎儿性别的,一般怀孕月份达到了五个月以上就很明显地可以看出,有时可能会因为胎儿的某个体位导致看不太清楚,只需要换角度就可以看得到。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笼统的讲彩超和四维彩超是一回事,但是要是如果具体的讲,四维彩超就是彩超当中目前的一个最高机型而已。所谓彩超,全称叫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近些年来彩超技术的发展进步很快,已经有普通的二维彩超发展到三维彩超到现在的四维彩超。所有的彩超都是建立在原来的黑白B超的基础之上发展而来,都是利用超声波成像技术。而其中黑白B超与二维彩超都属于平面影像,而三维彩超和四维彩超可以实现立体成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看这个图片抓的还是比较深,如果伤口部位不发生感染,一般没有明显的疤痕。
指导建议:要注意伤口部位消毒,可以用碘伏或者酒精消毒,然后适当的用百多邦软膏防止感染。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问题分析:您的乳腺B超单子我看到了,这个考虑可能是内分泌激素水平失调有关,乳腺结节大多数考虑是良性的,目前尺寸不是很大,可以先采取药物进行保守治疗。
指导建议:可以吃逍遥丸,乳癖消或者是小金丸或者桂枝茯苓胶囊,可以选择性的服用,吃1~3个月左右不等。平时少喝豆浆豆奶,少吃豆类制品,多吃新鲜的蔬菜。经常按摩乳房,胸罩宽松定期复查乳腺彩超。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双胞胎做四维彩超的作用是能监测身体状况、也可以做一些疾病诊断。
四维彩色多普勒超声是一种四维立体影像,能直观、立体地显示人体各部位的立体结构和动态实时观察立体结构。四维彩超对双胞胎和单胎都有一定的影响,能实时地反映出孩子的面部、各器官的生长状况,以及在母亲体内的胎儿状况,可以对唇裂、腭裂、骨骼发育异常、心血管畸形等畸形进行早期确诊。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通常情况下,孕妇做四维彩超有筛查胎儿是否畸形、对胎儿进行立体动态的观察和记录等。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筛查胎儿是否畸形:孕妇一般可以通过做四维彩超查看面部或者四肢来进行大排畸筛查。
对胎儿进行立体动态的观察和记录:孕妇做四维彩超可以对胎儿进行立体动态的观察和记录,给胎儿拍照和视频。
孕妇应注意定期产检,避免劳累,可以多吃清淡的高蛋白食物,保持一个愉悦的心情,以确保胎儿能健康发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