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王医生我该如何锻炼呢?

会员95010284 21岁 已回复
请问王医生我该如何锻炼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子强 医师 山东省临清市老赵庄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胃肠炎,急性胃炎,慢性腹泻,肠胃炎,肠炎,十二...
已帮助用户: 4534
问题分析:你好,为了身体健康,要制定一套切实可行的锻炼计划。要有毅力。时间长了养成习惯就会身体健康了。
意见建议:建议你按照自己的时间制定锻炼计划。一定要循序渐进逐渐增加运动量,合理膳食。规律生活。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1步行:步行的速度可根据患者的心功能情况而定,2登楼梯:登楼梯配合呼吸训练也是一种很好的运动锻炼方式,3游泳:对病情轻、体质好的患者,提倡在夏季进行游泳锻炼,4骑三轮车:可骑轻便三轮车,并携带氧气瓶吸氧,可保持舒适的胸部前倾体位,有利于呼吸及锻炼肌力。5慢跑:慢跑可以保护心脏,加快血液循环,提高呼吸系统功,增强神经系统功能,促进人体新陈代谢。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要有氧锻炼,可以改善心肺的功能,每天跑步30分钟以上,每周跑步150分钟以上。在跑步的时候注意最快的心率,可以达到130次/分以上。这样可以有效的改善血糖的代谢,改善血脂的代谢,改善心脏的功能,改善肺脏的功能。要做抗阻运动,可以每天做平板支撑或者俯卧撑。可以下载运动的软件,跟随着软件来进行抗阻运动,这样效果会更好。要加强柔韧性的训练,每天做拉伸,让肌肉充分的放松,缓解肌肉的紧张。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可以慢跑,游泳,做瑜伽,扭秧歌,做健美操等都有助于肾脏的健康。平时要多吃一些黑色的食物,比如黑米,黑豆,黑芝麻,黑木耳,海带等,保持心情舒畅很重要。要养成规律饮食,规律生活,不要劳累,不要熬夜,保证充足的睡眠,节制性生活,这样有助于肾脏的健康。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胫骨平台骨折术后的康复训练,病人术后卧床期间,即应行股四头肌的功能锻炼和踝关节以及趾关节的屈伸锻炼,主要是为了防止长时间卧床以后,导致的下肢肌肉废用性肌肉萎缩和脚踝以及脚趾的关节囊和韧带粘连情况,和防止深静脉血栓形成等。术后三周后,可以嘱咐病人进行拄拐下地,不负重的锻炼。期间需要定期复查X线片,如有骨痂形成,可以嘱咐病人拄拐下地后适度进行负重锻炼。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一侧肢体偏瘫麻木,可以通过被动地伸屈肘关节、肩关节、髋关节、膝关节等进行恢复训练。有的会出现吐字不清的现象,这种时候可以通过矫正发音来帮助实现语言功能恢复。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通常情况下,肩关节脱位的患者,半年后可以通过做屈伸运动来锻炼。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肩关节脱位一般来讲是骨头从关节盂内脱出,是骨科最常见的疾病之一,肩关节脱位的患者通常在手法复位后需要进行肩部悬吊3-4周,以促进身体的恢复。在半年后,患者通常已经恢复了,可以做一些屈伸运动,比如前屈、后伸、外展等提高肩膀的灵活性。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