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梁低想隆鼻,但是不知道怎么做

会员95009758 19岁 已回复
鼻梁低想隆鼻,但是不知道怎么做才好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马丽 副主任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全面部精雕塑形、面部年轻化、不良整形修复、仿明星脸...
问题分析:隆鼻术是指通过在鼻部填充自体、异体组织或组织代用品以垫高外鼻,达到改善鼻部容貌的手术。
意见建议:隆鼻手术并不是一个很复杂的手术,但毕竟是在健康的面部做手术,因此,许多人担心隆鼻的后遗症问题而不敢轻易手术。其实,隆鼻的后遗症出现机率非常低,如果到正规的整形隆鼻医院,由有经验丰富的专家手术,甚至可以避免此类问题的发生。
有用0
颜明辉 医师 整形美容
擅长:4D隐形面雕,注射美容,线雕美鼻,埋线减肥,线雕塑...
问题分析:鼻部整形术可以对鼻子进行缩小、垫高、整形手术、从而改善外观和功能。需要接受整形手术的鼻子种类很多,主要包括鼻梁损伤、鼻梁扁平、鼻梁过高、鼻头过大、鼻头过低,鹰勾鼻等或者外伤造成鼻子疤痕,歪斜等。
意见建议:隆鼻一般分为假体隆鼻和玻尿酸隆鼻,假体分为硅胶和膨体,是永久的,恢复期一般在1-3个月的时间。玻尿酸管6-12个月,不需要恢复期的。不管做哪种,选择好的医院和专家才能保障手术的成功。
有用0
关注
徐东飞 医师 宣化县李家堡乡卫生院外科
擅长:胃溃疡性穿孔,胃出血,肠粘连,阑尾炎,胆囊息肉,腹...
已帮助用户: 14834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鼻梁低,需要做隆鼻术,可以局部注射玻尿酸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鼻梁低适合玻尿酸隆鼻,也可以通过假体隆鼻手术的方法改善。鼻梁低多数是先天性发育的原因,会对面部的美观造成影响,所以需要进行玻尿酸填充的方法改善,能够使鼻子的立体感增加,使用大分子的玻尿酸。如果想要永久持续,还可以选择假体隆鼻手术,使用优质的假体材料植入到鼻腔的正确位置。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鼻梁比较低,可以做自体填充或者是注射隆鼻。鼻梁比较低可以做自体填充,使用肋软骨或者是髂骨等软骨组织,能够雕刻鼻子的模型,在鼻孔内做一个贴孔,将雕刻好的材料埋在皮下,能够改善鼻梁。也可以选择注射隆鼻,注射玻尿酸隆鼻效果也非常明显,而且操作比较安全,术后不留疤痕。具体选择哪种方式,可以到整形医院进行检查之后结合鼻翼的情况和面部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材料。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整骨隆鼻大多在鼻孔内做切口,术后看不到痕迹。
骨隆鼻植入体采用与人体组织相容性良好的材料,如硅橡胶、聚四氟乙烯等,排斥反应极为少见,也容易雕刻塑形。
建议隆鼻手术后2-4个星期左右,禁止戴眼镜,并且要坚持做面部冷敷,在5天左右要保持抬头的姿势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鼻梁低一般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法变高一些,也可以通过假体隆鼻的方法变高一些。注射玻尿酸可以起到隆鼻的作用,可以有效改善鼻梁低的情况,可以让自己的鼻型更加的挺拔,但是玻尿酸维持的时间是比较短的,一般可以维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如果想要永久性的隆鼻,一般可以通过假体隆鼻的方法进行改善,可以起到隆鼻的作用。建议求美者到正规医美机构隆鼻手术,在做完隆鼻以后,尽量不要用手挤压鼻腔,而且还应避免鼻子发生碰撞,可以造成鼻子变形。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隆鼻手术后鼻子变得高挺,山根不再塌陷,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隆鼻手术是一项普遍的整形项目,手术操作过程简单,并且术后的副作用小,一般没有并发症。手术的方法有很多种,如硅胶隆鼻、膨体隆鼻、自体脂肪隆鼻,不同的手术方法做出来的效果也不相同,可以根据自身的情况来选择适合的手术方法。需要注意的是,术后对鼻子的护理要十分小心、仔细,以免出现发炎、感染、红肿等情况。隆鼻之后要注意保护术区,尤其是一个月之内,不要用手晃动假体,不要碰撞手术区域。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隆鼻材料有硅胶和膨体,都是比较常见安全的材料。隆鼻首要的是选择适合自己情况的材料才是最好的材料,一般假体主要采用医用假体材料,易雕刻塑形以适应鼻的形态,它无毒无害无致癌性,术后外形不好还可取出修改,也可取出不要,恢复原形。隆鼻手术是一项安全的手术,不用太过于担心。根据鼻梁等塌陷处的形状、大小,置入适当填充物,然后缝合伤口,固定鼻外形。手术后应注射青霉素预防感染。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